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2019级新成员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2019级新成员见面会

2020-06-03 08:56:00 作者:庄国炜 来源:庄国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2019级新成员见面会

  10月12日,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电子协会A407召开2019级新成员见面会,电子协会指导教师小平教授及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电子协会主席林泽南主持

  见面会上,林泽南对电子协会的成长史以及曾取得的成绩进行简要介绍,各部长随后依次介绍部门工作职责,让新成员们对协会有了初步了解。袁小平教授讲述自己求学的经历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引导大家充实度过大学生活培养社会责任感强调学生规划重要性,并且鼓励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尽快进入与电子相关的专业领域。袁小平教授劝勉新生应具备为社会服务意识,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实践中,通过实践来加深专业知识的学习。

  本次见面会使新成员们对电子协会和大学生活有更深一层的理解,点燃了同学们探索电子世界热情相信新成员们会很快融入到电子协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发现电子世界的魅力投入其中。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努力培养自己对电子领域的兴趣坚持到底,永不言弃,换来最后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