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爱好词好句

2021-03-08 08:0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好词好句

  1、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
让你心动,留恋不已。
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
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2、小时候:想喜欢一个人就必须在一起。
长大了:喜欢一个人就必须让她知道。
现在:她知不知道,喜不喜欢,有什么关系,只要知道她一直好好的,很开心、很幸福那就够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3、这辈子,相遇一场,只要各自安好,联系不联系都不重要。
所以,这一路,很感谢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 ----初小轨

  4、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也会爱到这么卑微的地步,卑微到说一句最平常不过的晚安,都会泪如雨下。

  5、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6、不要去伤害真正喜欢你的人,他们是为了喜欢你而受伤。不要去打扰不喜欢你的人,你的所谓喜欢其实打扰他们。不要去冷落真正关心你的人,他们是为了关心你而愿意被你冷落,那个时候的你是否已经忘记他们的感受。那个感受是冷落,谁都经历过的冷落。

  7、真心喜欢过的人是没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几眼,都还是想拥有。我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8、我怕刚好忘记你的时候,你又出现,
更怕不能忘记你,你却再也没出现。

  9、原来梦里也会心痛,能痛到醒来。 ----顾漫

  10、她如何能不爱,感情不是水闸,说开就开,说关就关。那场感情,她豁出了自己,一丝也余力也没有留下。而他是在她最快乐的时候骤然离开,中途没有争吵,没有冷战,没有给过她机会缓冲,让热情消散,如同一首歌,唱到了最酣畅处,嘎然而止。 ----辛夷坞

  11、心事难懂毕竟你我不同.

  12、只待青丝转白时,情爱之事也淡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