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贵自觉,安必走心——CUMT资源学院召开2020级第二次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贵自觉,安必走心——CUMT资源学院召开2020级第二次年级大会

2020-10-28 23:30:11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贵自觉,安必走心——CUMT资源学院召开2020级第二次年级大会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于博二C302召开了20级新生第二次年级大会。会议的主要人员有辅导员黄凯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会议主要目的是向学生介绍学风建设八项规定并教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

  在会议前期,黄凯老师特别指出,我们要增强自我学习的能力。关于学风建设八项规定,老师要求我们保证课堂出勤与秩序,严格落实课堂考核制度,严禁无故缺勤,并对课堂请假问题作出详细规定。为严肃考风考纪,老师列举了考试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其处罚方案,并举出具体案例以告诫学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性。老师还对早点名、晚自习、晚点名制度,请假外出与销假以及电脑使用与管理作出了细致的要求。关于集体活动与出勤的问题,老师也做出了具体说明,对于缺席校院年级班级集体活动三次及以上的同学,将会影响个人素质发展测评与评优。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会实行宿舍卫生检查抽查考核制度。如果出现影响宿舍安全的违禁物品和违规行为,其将会面临严峻的处罚。在会议的最后阶段,老师着重提出了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并列举了同学被骗的事件作为警醒。如果要做到安全防骗,就要坚守“六不”“三问”原则,让诈骗远离我们的生活。

  经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定会做好学风建设,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并平安地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