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给男人当情人的,往往是这几种女人,很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意给男人当情人的,往往是这几种女人,很准!

2020-10-29 20:45:09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愿意给男人当情人的,往往是这几种女人,很准!

  每晚九点 懂爱更懂你

  回复“晚安”,陌言送你一张晚安日签图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作者丨陌言 来源丨陌言大叔()

  晚安歌曲:陈鸿宇—途中

  东野圭吾在《白夜行》里说: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人活于世,最难看透的就是人心和人性。

  有些人明明可以凭借自己的智慧与汗水赢得幸福,却偏偏不走寻常路,自甘堕落去插足别人的婚姻。

  这样的女人,你了解吗?今天就来分析一下,什么样的女人最容易做别人的情人。

  寻求刺激的女人

  有些女人喜欢新鲜感。她们难以忍受柴米油盐的平凡生活,内心也从不相信爱情。

  因此在面对男人的挑逗时,不会在意对方是否有家庭,是否真的爱自己。

  答应做对方的情人,不过就是随便玩玩,为的只是寻求一份刺激,图个开心。

  这样的女人,既是多情之人,又是无情之人。

  周国平说:“爱情不风流,爱情是两性之间最严肃的一件事。”

  这样的风流韵事不过是躯体的游戏,不能当真。

  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等新鲜感、刺激感一过去,曾经的山盟海誓便会烟消云散。

  崇尚金钱的女人

  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

  这种女人可能不缺钱,但内心极度爱钱。她们为了追逐物质上的欲望,便甘愿做别人的情人。

  因为在她的认知里,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金钱来衡量。

  她可以为了钱而不惜出卖自己的人格,甚至不惜抛夫弃子。

  当然,有钱的男人也不傻。他们深知,一旦不能满足情人的经济需求,她就会毫不留情地离开自己。

  所以,他们一般是不会为了拜金女而放弃自己的家庭,付出真爱。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钱很重要,但也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孤独缺爱的女人

  隔壁老樊在歌曲里唱道:

  “我一个人的时候,也偶尔和自己说说话。我一个人也害怕,我怕有一天不知道哪里才是我的家”。

  孤独的感觉,宛如长夜难明。女人是感性的动物,一生为爱痴狂,最怕空虚寂寞。

  常常缺少了爱,内心就躁动不安,从而失去生活的方向。

  这个时候如果出现一个男人,给她无微不至的爱与关怀,她很容易禁不起诱惑,做对方的情人。

  缺少爱的女人往往会把一些暧昧的感情误认为真情,最终成为男人的猎物,坠入感情的深渊,害人害己。

  上面说的三种女人,其实都有强烈的目的。有的寻求开心,有的追求金钱,有的为了得到关爱。

  当有一天男人给不了她想要的东西之后,关系便不能再维持下去。

  而婚外情一旦被发现,婚姻家庭也就破裂了,所以,出轨的红线一定不要触碰。

  点亮“在看”,愿你成为一个专一的人,一路上有良人相伴,未来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作者简介: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爱都给你,点赞和在看都给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