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给男人当情人的,往往是这几种女人,很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意给男人当情人的,往往是这几种女人,很准!

2020-07-25 13:30:11 作者:如月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愿意给男人当情人的,往往是这几种女人,很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社会的进步让现实变得越来越残酷,许多人也变得更加难以捉摸,有些人为了自己利益不惜不择手段,用尽了办法,甚至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其实在感情中也有人亦是如此。有一部分女人为了追名逐利,过上富足生活,不惜去出卖自己的身体,一见到有钱的人就巴不得贴上去,傍大款情人小三

  而愿意给男人当情人的,往往是这几种女人。

  第一,贪慕虚荣的女人。

  爱慕虚荣的女人最喜欢的就是钱,和你在一起的目的也是为了钱,只要肯给她钱,她就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当小三、情人也没有问题

  慕虚荣的女人因为钱跟你走在了一起,日后也必定会为了钱离开你,这个是必然发生的,遇到了一个比你更有钱更好的男人,她就会立马开溜。

  因为钱才是她们所需要考虑东西,感情在她们面前一文不值,只有钱才能给她们带来安全感满足她们的虚荣心。你没钱了,你就失去了价值,所以她们就会立马离开你。

  2.孤独缺爱的女人

  夫妻要在一起生活很多个十年,但在第一个十年就能让所有热情褪去,但只要一起尝试新鲜事物,还是可以燃起一些新的激情

  但就是一些不堪寂寞的女人,在自己男人身上得不到关心,就会去找其他男人寻找慰藉

  女人要解决自己内的孤独可以跟自己深爱的男人说,而不是默不吭声的去外界寻求关爱,误以为这就是爱,结果为了这虚无缥缈的爱抛弃庭,结局就是家庭破碎,还被所谓真爱抛弃。

  

  第三,任何时候,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都只会淡化,而不会消失。

  濒临破碎的婚姻大部分都是因为双方的不宽容理解造成的,感情不会消失只会淡化。而那些越轨的女人都是因为双方的感情淡化了双方都不懂得如何去补救,然后心一点一点变冷导致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