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第58期中级党课第四次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第58期中级党课第四次开课

2020-11-09 13:18:10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第58期中级党课第四次开课

  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我院于2020年11月8日下午14点在博3A103召开了第四次党课。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关福远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在开课之前,关老师向大家普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首先关老师先向大家讲述了我党都有哪些优良传统和作风,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将中国共产党比做一个最优秀的创业团队,并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形容为创业成功的关键,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和详细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他强调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学习并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且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在听完关老师的讲述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好准备。

  通过这节党课的学习,是同学们更加深层次的学习了党的知识,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