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地质类2020-4班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地质类2020-4班主题班会

2020-11-09 12:19:43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地质类2020-4班主题班会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地质类2020-4班主题班会

  11月7日16:00,地质类2020-4班与博五楼大草坪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和心理委员组织大家布置场地并围圈而坐分发零食。首先,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简要流程并向同学们说明建设和谐温馨班风的重要性。其次,班长和心理委员组织大家开展游戏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熟悉度。在此期间,同学们先后分别进行了“发纸牌选大王并随机指定行为”和“蒙眼捉人”的游戏。在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主动提出自己对游戏的看法和改进建议,这使得班会开展得更为顺利融洽。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拍摄班级集体合照。结束合照后,班长组织同学们清理场地垃圾,并带走随身物品,保持博五大草坪的干净整洁。

  此次“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全班同学的心理距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营造和谐温馨班风跨出了一大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