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能重新选择,我要24岁未婚生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能重新选择,我要24岁未婚生子

2020-11-12 14:15:16 作者:莲花清秋 来源:莲花清秋 阅读:载入中…

如果能重新选择,我要24岁未婚生子

  近来母爱爆棚,看着自家娃那高傲的脸,总是爱不够。

  我要亲她,她总是躲着。

  我们说好了,每天亲5口,不亲嘴,只亲脸。

  有时候会一下子亲完,有时候早上两口剩三口晚上回来补,哈哈哈。

  昨晚,我又累又困,七点就闹着要爬上床睡觉。

  歪在床上看书,她自己读书打卡。

  我俩开了个满天星的声控小灯,在被子里打闹。臭宝要跟我玩顶屁股,老母亲真是被对这种幼稚的游戏嗤之以鼻,随便敷衍两下,就说要睡觉。

  半睡半醒,臭妞抱着我的脸狂啃。

  撒娇说“妈妈最好了”。

  虽然倦意上头,内心喜悦爆棚,从来都是我强吻,臭妞已经很久不主动亲我了。大概是看我太累,心疼老母亲一下。

  早上,有一次早起,跟我一起出去买早餐。

  路上,就看她揣着手走在路上,那高傲的样子,咋看咋喜欢。

  (有时候我嫌弃她丑,说你咋那么黑,她就说问我爸哈哈哈)

  一时感慨,要是一毕业就生了孩子,这会快小学毕业了,那该多好啊。

  当时没这个觉悟。

  如果有现在的认知,绝对要早点生,把生活的苦吃完了,我还年轻着,一切重头开始都来得及。

  怕就怕,重来一次,拖拖拉拉到了如今35的年纪,连个受精卵都没孵下,等到40岁身体机能下降,还带累死累活的带个半大点孩子,弯腰遛娃。

  能选择,我要一毕业就生。

  有没有爹都行。

  男人,只有受精那一刻的参与感。

  如今和臭宝,两个人都像个孩子,她像个小大人,我像个长不大的家长,我们俩总是说风就是雨。

  我说要不去逛个超市吧,她说走。

  我说想吃水果了,她说走。

  她说妈妈你给我削个苹果,我说你自己弄又不是不会。

  她说作业还没做,不做了,我说好哈哈哈哈哈,老师打我我就说你自己不想做。

  她阳光开朗,从小就是班集体的活跃分子,家家户户都知道一个叫“xxx”的名字。

  学习交给晚托班,做完作业做课外作业,做完课外作业阅读课外书。

  我只要接了她问她我们去哪玩?

  想买啥?

  带着她浪就行了。

  班主任语文老师私聊我,说一年级就晚托不好,培养习惯的好时候都错过了。

  我觉得恰恰相反,在家我管不住自己,不能保证按时辅导……

  在学校,她规定时间内要完成作业,而且还学会了自己读题,认字,和小朋友在一起,经常回来跟我说:

  妈妈,XX认识好多字。

  妈妈 ,XX懂好多,他都知道什么什么什么……

  你看看,这就是正面影响啊,成天跟我这个三十多岁的老女人在一起能学到什么?学到喝酒吃肉吗?

  真的是前六年她是混世小魔王,折磨的我生不如死,一度想塞回肚子里。

  自从上了一年级,简直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我有个不舒服就过来亲我给我捶背。

  而且性格阳光,学习自主性强。除了我这个当妈的经常拖后腿,跟她说,别学了咱们得劳逸结合,给你动画片去看吧,她才开开心心去玩。

  玩到一发不可收拾。

  自己做的孽,自己不愿意盯着孩子,自己酿下的苦果自己吃啊。所以我允许她回家后玩,看电视,玩水晶泥起泡胶……

  幸福感已经把我包围了。

  双十一我自己就买了几条内裤,还是那种买四送一的促销,给娃可劲儿买了几件衣服,还要带她去买鞋。

  给她花钱,为她赚钱,想买她就要收,心情不好就为她买买买,开心极了。有这样一个人对自己不离不弃的,真他么的人间幸福。

  想想以前,讨厌孩子讨厌到……不说了,人都要学着长大,我娃已经长大了,真好!

  有一次我跟她说了,家门口开了一家新店,去尝尝。

  她说好。

  我们俩兴冲冲就去了,一家韩国老板开的店,都是小吃,除了年糕和拉面,而且有点辣。她非要吃。我们俩就买了一锅饭又来了一根土豆热狗。

  这货吃了一口就不吃了,留给我收拾残局。

  热狗呢,自己倒了番茄酱撒了什么调料的,也是吃了一口就不吃了,又给了我。

  我长这么胖,都是她惯的。

  这热量,能瘦下去才怪。今年腰上一坨肉肉,肚子上也是一坨坨的。每天摸着睡觉,感觉跟捂了个暖水袋一样哈哈哈哈

  感觉跑题了,其实我今天想写的是,自从没了娃他爹,感觉日子更和谐了,不用操心第三个人,也不用操心他背后的一家子。我只要操心好一个娃就行了。

  早上把想法告诉闺蜜们,他们一个个的说未婚先孕会被歧视。

  歧视?我压根儿就没想过,因为别人的眼光我从不在意,选择的时候,只看自己喜不喜欢,想不想要,不会问任何人的意见,爸妈的也只能是参考。瞬间觉得自己太牛了,活在人间,不被牵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