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致力公益 成就未来“壹纸”公益活动第42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致力公益 成就未来“壹纸”公益活动第42期

2020-11-14 23:46:31 作者:西永壮 摄影:西永壮 来源:西永壮 摄影:西永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公益和慈善,是人生一种很大的福报,我们努力的结果,既能帮助自己,也能帮助别人。我们今天所做的事,不管多与少,对改变世界甚至别人都是微不足道的,但帮助别人是改变自己,让自己的内心发生变化,更加丰富。2020年11月13日下午3点,艺术传媒学院“壹纸”公益爱心服务队于箕城书院旁举行,“为爱而来”为主题的捐瓶子捐纸箱的爱心活动。

  公益并不遥远,慈善就在你我的一念之间。当你递给焦渴的问路人一杯凉茶,慈善就在你殷殷的双手上;当你帮着残疾人推动轮椅艰难上坡,慈善就在你掌心微微沁出的汗水里;当你披着展会志愿者的挎带在炎炎烈日下执勤,公益就在你无私奉献的微笑中。

【公益服务】致力公益 成就未来“壹纸”公益活动第42期

  爱心是头顶温顺美丽的阳光,使黑暗的角落撒满阳光:爱心是脚下一条条通向家的石子路,使离家的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爱心是满天迷人的星星,使迷途的旅人找到家的路。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公益意识和环保理念,主动拿出平时积攒的塑料瓶废纸箱,让每个人养成珍惜资源的好习惯,使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一同培养奉献精神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已经将近12月,天气逐渐转寒冷,徐徐凉风吹到我们身上,大家都不自觉的打个寒颤。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场地有序的准备着活动所需要的物资,临近3点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了过来,认真的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当一个个塑料瓶、废纸箱在同学们手中传递,这次活动变成了一场善意的接力,爱心也逐渐凝聚成了一种巨大的力量。

  可见,有关怀和间情的地方,就有慈善。慈善是我们每个人都应有的素养。因此,慈善事业当然不只是慈善机构和慈善家的“专利”,而是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换句话说,慈善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尽管有时它也许只是一个关注的眼神儿,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举手之劳的行动。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以何种方式公益始于行,公益臻于走,舞步踏步正部挪步,迈开行走的第一步,引导着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奉献爱心的观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