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11月18日,不好消息传來!大家都要面对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11月18日,不好消息传來!大家都要面对了!

2020-11-18 06:00:16 作者:小欣 来源:友情祝福 阅读:载入中…

今天11月18日,不好消息传來!大家都要面对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友情祝福”,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祝福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清.晨.曙.光.初.现.萦.绕.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愿.摘.下.彩.色.的.花.朵.扣.上.思.念.许.下.祝.福.愿.平.安.绕.您.身.旁.好.运.永.相.随

  .......

  人.互.相.依.靠.脚.踏.实.地.爱.互.相.滋.润.沁.人.心.脾.事.共.同.努.力.简.单.容.易.路.共.同.行.走.风.景.美.丽.朋.友.互.相.关.心.时.常.联.系.愿.您.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每日一读:从错误中学习,只要你能从错误中学习,并且真诚地忏悔,大多数人都会给你第二次机会。你还是会感受到一点压力,但会减轻到最低程度。不论发生的是什么事,最终都会被遗忘,你的生活还会继续下去。如果你不幸没有得到原谅,至少你已经尽力修正、补救过了。你可以照自己的方式继续往前进。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如果你找借口、责怪他人、变得自我防卫、逃避、让事情更复杂,你一定会为自己制造一大堆额外的压力。被你伤害或影响的人会假定你将再做同样的事。别人不会信任你或给你另一次机会。你的名誉会受损,而且别人会在你背后说闲话。此外,你的心灵也会受到伤害,因为你没有给别人一个原谅自己的机会。不论你做过什么,都会在心灵深处留下痕迹。正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在人生中不怕犯错就怕不犯错,因为错了还能从中得到教训可以弥补,这些从错误中得到经验和答案将会伴随一生,成为最宝贵的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