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蹿下跳,不肯睡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上蹿下跳,不肯睡觉

2020-11-20 07:21:11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蹿下跳,不肯睡觉

  今天是11.19号,星期四。

  昨天晚上,都已经十点多了,格格还穿着那身印着美人鱼图案的粉红色小睡衣,在屋子里跑来跑去,上窜下跳不肯睡觉。

  她很少这样兴奋,一般十点之前都会乖乖上床睡觉。昨天晚上这种兴奋得不肯睡觉的行为实属罕见。

  搞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如此兴奋。唯一可以给出的解释就是:昨天白天睡得比较多,上午两个小时,下午一个小时。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格格白天只睡一次觉,通常是中午两点睡到四点左右。而昨天不知道为啥,她竟然上下午各睡了一次觉。

  白天养足了精神,晚上自然也就不困了。而且,不仅不困,胃口也是出奇的好。

  先是吃了好多西红柿炒鸡蛋和醋溜大白菜,然后又吃了一块梨,一个橘子,还喝了120毫升奶粉。

  就这样,九点多的时候还是挡不住想要吃东西。径直跑到书房的抽屉里去拿东西吃,一会儿手里拿着一包小馒头嗷嗷着跑到了客厅,非要让奶奶给她打开,奶奶不肯打开,又嗷嗷着跑到我跟前,要我帮她打开。

  “宝宝,你这饭量也太吓人啦。大晚上的吃什么吃,明天在吃好了。”

  一开始,我明确给予了拒绝,转过头继续追剧。没想到,格格对于小馒头的热望是如此地强烈,不打开她就一直嗷嗷叫。

  “好了,好了,服你了。”说完,我遵照婆婆的话,往那个以前装椰子冻的小碗里倒了一些小馒头,瞬间一股香喷喷的奶味在空气里弥漫开来。

  吃完了那些,后来婆婆说又给她倒了一些。看来,她真的是想要吃东西。

  十点多,在卧室里爬上床,又小心翼翼地爬下去,还拿着我的手机满屋子跑来跑去,气的我直想揍她一顿。

  又是许她上床吃咪咪,又是哄她弹钢琴,奈何都不管用,一会儿的功夫她又继续上窜下跳,就是不肯睡觉。

  无奈之下,我把她抱到婆婆屋里,转身回到卧室就钻到被窝里睡了起来。

  今天早上我早早起来做饭,洗漱,化妆,吃饭,上班。走的时候已经七点三十五了,她依然在婆婆屋里睡得香香甜甜的。

  不知道今天晚上是否还会如此上窜下跳不肯睡觉呢!好可怕啊,但愿不要、不要、不要,千万不要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