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否把包裹多当成一份光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否把包裹多当成一份光荣

2020-11-20 19:59:50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否把包裹多当成一份光荣

  快递,现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件很常见的物品了,几乎每一个成年人都经历到了。

  由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时代的快速推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网上购物,因此,快递也就随之借势生长。

 

  可以说,电商的发展给快递带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不过,也的确方便了人们的生产生活。

  就在今天,我去了乡镇上的一家快递提货点,去到现场以后,看到一片混乱。

  于是,顿时间我的内心就多了一份惆怅,甚至起了一些埋怨,但是我并没有表现出来。

  按理来说,这也是一个公众场合,理应有一个规范的管理和流程,然而,并没有能够在现场看到和实施。

  一般而言,去提货的人每天都会有,甚至会很多,那么最基本的排队是应该有所要求的。

  不排队的话,派件员也不知道要先给谁寻找和派发包裹,以致于无形之间拉低了取件的效率。

  不过,除了这件事情以外,我还遇到了一件比较搞笑的事情,那就是两个女孩子,她们取件用的时间最多,因为她们的物件多。

  在等她们拿完以后才轮到我们后面进去的这一些人,可是,她们拿到了包裹以后并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在一边拿出了手机拍起了视频来。

  这就让一旁取件的人们有些诧异了,都在嘀咕着她们是不是在以包裹多为荣,其实,这真的不值得一点点的自豪。

  包裹多在一方面确实能够代表你的消费能力可以,但并不一定能够证明或者彰显你的财力雄厚等。

  总之,如今对于拿包裹这件事情真的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不要把它去放大,甚至是去炫耀,没有这个必要,不值得去花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