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神灯巨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神灯巨灵

2020-11-24 20:10:23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神灯巨灵

  一天,我在看我新买的漫画:《乐高幻影忍者漫游故事汇:神灯巨灵纳达可hán》。

  突然,我眼前银光一闪,晕了过去。醒来之后,我发现我在一个巨大的宝座上,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巨灵,中间有一个巨灵,那就是纳达可hán。他告诉我,他们是被一个法力强大的巫师变到了书里。

  我要组建一支强大的部队,里面分别有火柴人、机器人、忍者、蛇怪。

  先锋突击队是一个三角形,整个部队是一个líng形,先锋突击队上正三角。

  主力军是正方形,后卫军是倒三角,外面还有一个椭圆形的保护圈,上空是由震威天飞机变形机器人和他的手下组成的防空部队。前锋突击队是由法师、弓箭手、骑兵组成。主力队是由:qíng天柱、大黄蜂、救护车、皮卡车组成。

  后卫军是由火蛇阿斯皮尔、毒蛇蛇怪组成。走在整个队的中间的是光明王和黑暗王,光明王吴大师骑着他的黄金神龙,而黑暗王加满都则开着他的加满特隆战车。

  最后,是一圈元sù大师们,他中有火、冰、电、土水等等力量。

  最后,我们把部队变成一个钻头形。

  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一次打败了这个巫师。我也回到了我的世界里,从目前来看,再也没有人来打我们了,我们开始过上了幸福安宁的生活,而我则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神灯巨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