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人是会主动找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的人是会主动找你的

2020-11-03 20:57:48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树洞里收集了这样一个故事:她在学校和那个男生聊得很好,和别的女生有点不一样,看起来有点暧昧。但是网上聊天,他总是忽冷忽热,不主动找她,回复消息特别慢。

爱你的人是会主动找你的

  她说有时候觉得他喜欢她,有时候不喜欢。其实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答案就出来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原因不多。网上聊天,她忽冷忽热。其实他不喜欢她。他只是把她当兄弟。

  喜欢你的人会主动。喜欢你的人会一直想着你。他们会想知道你在做什么,你是否快乐。反正他们会主动联系你。

  02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你很高兴给高层发消息,想和他分享你的快乐,但没有得到他的第二次回复。你等了十秒钟,一分钟,一个小时,一天的大部分时间,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有回复你的信息。

  结果你慢慢的迷失了,整天郁郁寡欢,甚至可能会担心他是不是出事了。你开始考虑各种原因,也有可能是他太忙,你可以等。

  然而不久,他突然交了一个朋友圈。还是没回你消息。那一刻,你终于可以不再担心他了,但你更难过。他明明发了朋友圈。他为什么不回复你?

  你想,也许你没看到。所以,你鼓起勇气给他发了另一条信息。他回来了,但是很敷衍。其实你应该什么都懂。

  他什么都没有,也不是很忙,就是讨厌你,不想回复你的信息。他明明看到了你给他发的消息,但是他关闭了聊天框,甚至可能设置为消息不要打扰。

  03

  很久以前,我遇到一个男生,他每天晚上自习后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来找我。

  有一次他不定时来找我,我印象很深。第二天看到很晚,他给我发消息说“我手机没流量。为了给你发消息,同学开了个热点。”

  我觉得这就是喜欢和不喜欢的区别。喜欢你的人肯定会想办法联系你。他忍不住联系你,也不让你等他。

  不喜欢你的人爱无视你的信息,从来不认为你在等他的消息,从来不照顾你的感受。反正在他看来,你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仅此而已,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幻想。

  04

  如果一个人不回复你的信息,不主动找你,答案很简单,就是他根本不喜欢你。别傻了。喜欢你的人会主动等你。

  不要给不喜欢你的人发信息。他没有回复你的自由,他也没有任何问题。他就是不喜欢你,不想回你消息。

  不要痛苦地等待那个人的消息,也不要强求。不要总以为一瞬间不忘,就会有回响。

  放过自己就好,不要折磨自己,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喜欢你的人身上。真的,他不值得你对他好,也不值得你努力。

  答应我,不要那么卑微的喜欢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