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之间,这三种“欲望”越强烈,关系越有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之间,这三种“欲望”越强烈,关系越有问题

2020-12-07 13:45:09 作者:更更 来源:幸福人生官微 阅读:载入中…

异性之间,这三种“欲望”越强烈,关系越有问题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官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需要些朋友,而朋友这种看缘分看感觉的,只要玩得来,当然不论性别。友谊本来就和性别无关,不论男女,玩得来就行,只要坚守友谊的界限,不论是说话还是做事都注意分寸,否则害人害己!

  而且和异性之间,这三种欲望越强烈,这段关系迟早会出问题。

  找她倾诉的欲望

  人生在世,作为平凡人总免不了忧愁烦恼,而倾诉也是释放压力中的一种,所以和身边亲近的朋友倾诉再正常不过。但是对于朋友,也是有个度的,尤其是异性朋友之间,男女有别,一定要清楚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很多时候,异性之间的感情滋生就在这一来一往的谈心中。

  关系暧昧的欲望

  爱情,就像沾满毒药的糖果,一开始的甜头就是暧昧,美好甜蜜得让人上瘾,而过后却又虐得撕心裂肺。所以漫长一段感情里,暧昧是最美好的时光。成人世界里,男女之间的感情本就暧昧,稍微有点小意外氛围就会变得微妙,即便是朋友之间。人人都享受暧昧,只要不说穿就还是好朋友,但是一旦对自己的朋友有了暧昧的欲望,这段友情也就不可挽回了。

  忍不住关心的欲望

  朋友之间互相问候关心,互相帮助其实很正常,但是重要的是一视同仁。但是当有一天发现,对对方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感情,有了忍不住关心的欲望,那这段感情也就出现问题了。

  关心朋友不是大问题,重要的是情不自禁地想起和控制不住的关心,男女之间,体贴温柔的帮助最能俘获人心,极有可能会因此而爱上彼此。那些总是嘴上说帮助朋友,实际上总是控制不住想要关心对方的欲望,其实是因为这段关系已经变得不正常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