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称体重引发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称体重引发的……

2020-12-15 18:50:41 作者:天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几天没称体重了,今天本宫心血来潮蹦到了体重秤上,一看已经比前几天称的时候超了几斤(至于具体几斤,就不在这丢人了,望理解下一个女生的小心思哈),看看身上还有啥能卸下来的,外套毫不犹豫的就让我给脱了下来,上去一称一下子就少了一公斤,看着越来越接近的目标值,我一鼓作气又把拖鞋也脱了,又上去称了称,体重秤上面的数字还是那个值,我又反复撑了两次,上面的数字依旧纹丝不变,我顿时一闪拿起拖鞋放上面一称,一看0.25kg。

  接下来就是浩大数学换算工程

称体重引发的……

  0.25kg等于0.25*2=0.5g?

  这是什么?这么越来越少?显然不对,可是不就是公斤换算斤,不就是乘以2吗?这个没有谁比我清楚了,毕竟以前好几年都是按照公斤买东西的……

  我凌乱了,不能急,我告诉自己,我得淡定,这么简单的我能不会?

  哼,开玩笑!

  果然,接着我便想到了

  应该是1/4kg=1/2斤=半斤

  就是嘛,顿时我一下子真相了

  1kg=1000g

  即0.25kg=250g,500g为一斤,250g就是半斤

  哈哈哈

  人家不是0.5是250啊

  我这数学是有多烂啊,这么一个公斤和斤的换算就在脑袋里凌乱了好久,不过庆幸的是终于知道它是半斤了,也委实是厉害!

  我又赶紧做了加减法,看着最后算出来的数字终于跟几天前一样了,这心里终于平衡了,当然几天前的体重也是有点超了预估,不过我又给自己减了几斤,毕竟我是一顿饭能吃2斤的人,所以这次嘛,当然又自动减了2斤,变成空腹称体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称体重引发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