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公益之路 携手善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公益之路 携手善行

2020-12-16 23:12:09 作者:李宛蓉 摄影:吴萌萌 来源:李宛蓉 摄影:吴萌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倾城风寒,当以此心温暖;朔风虽至,无悔一路为善。当我们伸出手,世间就有了爱;当我们敞开心,天地便有了光。艺术传媒学院2020“善行100”表彰大会活动于12月16日星期三于艺术楼308举行,参与人员有艺术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此次大会在表彰优秀志愿者的同时,也激励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更好地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展。

  下午4时10分,2020“善行100”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2020年“善行100”活动总结视频,该视频展示了我系青协在本次善行100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和劝募活动中的精彩瞬间。随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张鳌对本次活动总结发言。张鳌表示,此次善行一百活动涌现出了12位优秀负责人,10位优秀志愿者。在志愿者们坚持不懈地共同努力下,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张鳌对所有参加善行100的志愿者致予了衷心的谢意,并号召“艺”家人青年志愿者们继续努力。

【公益服务】公益之路 携手善行

  而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长安家璐为本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颁奖。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志愿者们继续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服务大家,共同在志愿服务中书写新的篇章。颁奖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合照留念。这次活动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爱的传递者,凝聚点点滴滴的温暖,让世界充满爱与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是一种光荣,搭建起一座传递希望与温暖的桥梁,披着红色的斗篷,穿梭在超市、街道,播撒爱的种子。拥有爱,世界才会美好,冰心说过“有爱就有了一切。”

  活动最后,大家开始做本次活动以及本学期的总结工作。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凛冽的寒风虽吹得志愿者瑟瑟发抖,但他们的眼中依然闪烁着坚韧的光芒,因为他们始终坚信,他们的努力会换来山区孩子们的希望与温暖。期盼能有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也能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募捐。社会对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能给予足够的关注。志愿者都积极踊跃对来年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设想和打算,并写下了对部门内部情况自己的看法及意见。

  “善良的心灵并非漫山遍野,但也如点点繁星照亮黑夜”。尽管天气寒冷,我们永不退缩;尽管冷漠伤人,我们热情似火;爱心之路,虽有坎坷;坚定信念,善行始终。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希望能够贡献出个人绵薄的力量,以星星之火汇成燎原之势,为山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社会的正能量,让这能量在他们的心间缓缓流淌。世界很大,我们却可以变得很近,愿孩子们能够与世间的美好环环相扣,温柔相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