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携手特殊儿童 感受生命热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携手特殊儿童 感受生命热度

2020-04-12 17:03:34 作者:韩雪娇 来源:韩雪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然历史都告诉我们,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是的,这场疫情带来了全民困扰和尚完全测定的危险,在疫情面前,我们依旧在尽自己努力让一切变得更好。有一部分孩子比较特殊,为了给这些孩子送去温暖,给他们营造一种健康快乐轻松环境艺术传媒学院志愿者们于4月8日进行线上送温暖活动

  这次活动是志愿者们根据小朋友年纪制作相应的简单素描手工折纸,与孩子们进行线上交流利用一种全新的交流方式,让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同时注重对他们的理健康教育,使他们在欢乐和谐氛围中健康成长

【公益服务】携手特殊儿童 感受生命热度

  志愿者们提前制作好关于绘画或折纸方面教学短片照片、PPT等,每个小组负责人积极交流彼此的意见。活动天在小朋友班级微信群配合特教中心老师一起和小朋友交流互动教学。志愿者讲说自己的创作灵感引导孩子并鼓励孩子开拓思维拥有自己的认识拥有自己的表达方式。即便相隔千里,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志愿者的热情

  冬天总是送给春天一些礼物经过一下午的教导,孩子们越来越得心应手,不论是画画还是折纸,对于他们其中一些人来说也充满挑战,中途没有人放弃,即使大家交流起来有些费劲儿,但每一个人都在用心去教他们。尽管他们有很多不完美地方,但并不影响他们对艺术的喜爱。孩子的快乐是那么简单,希望他们不要很快长大,不要早早知晓世间险恶,让这份简单的快乐陪伴他们更久一些。

  线上活动接近尾声,通过一下午的活动,志愿者们也对这些孩子有所了解,每个孩子都是善良的,上帝给他们的苹果多咬了一口,要始终相信生活美好的,不要因为一点小的挫折就让感到挫败,要坚强勇敢、快乐的生活下去,要感恩生活。希望每个人都能常怀感恩之心,去拥抱世界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