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邻居被我家狗咬了后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邻居被我家狗咬了后该怎么办

2020-12-20 06:03:1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邻居被我家狗咬了后该怎么办

  邻居来我家借车子,被我家小狗咬了,给他打过狂犬疫苗后又赔了1000块钱,可他现在又提出一个无理的要求,让我们把我家的那条小狗打死,这条小狗我喂几年了,有感情了,实在不忍心,可是邻居不依不饶,该怎么办啊?

  事情是这样的,本村的一个邻居去我家借电瓶三轮车,当时家里大门开着,但是没有人,是因为我爸妈喂养的两只小羊跑出院子了,他们忙着去追小羊,所以没来得及关大门,谁知刚好那个邻居去我家借电瓶车,我家的这条小狗喂几年了,从来没咬过人,今天不知怎么的就把他给咬了,咬到手脖上有几个牙印,不过还好,我爸妈及时赶到,第一时间带他去县里卫生院打了狂犬疫苗,回来后又去买了礼品到他家看望,没想到他老婆说被我家的狗咬了,这几天不能上班,要我们赔1000块钱的误工费给他,于是我爸妈又给他了1000块钱,以为这事儿就这样了啦。

  没成想今天他老婆又来我家了,说必须让我们把那条小狗打死,要不然她老公心里有阴影,以后都不敢出门了,可是这条小狗也是一条小生命,平时能看家护院什么的,实在不忍心啊,于是我们找中间人从中调解了一下,他们也同意了,但是今天他又提出如果不打死小狗让我们再赔两千块钱的误工费和惊吓费这事就彻底了啦,这又要钱,可是已经给他1000块钱了,明显的就是个讹人啊,我们都愁死了,我爸妈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该怎么办啊?

  我认为邻居在你家里没有人时去你家借车子被小狗咬到了,给他打了狂犬疫苗,而且还拿到礼品去看望,现在又索要误工费,惊吓费,说实话有点过分了。

  我个人觉得,从第一次他们给你们要1000块钱的误工费你们立马给了,他们觉得这钱你们就应该给他,所以现在又开始要惊吓费就有点得寸进尺了。

  还有就是他去你们家借车子时没有经过你们家人的同意,自己就进去了,再说了他是一个成年人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是你们是一个村的邻居也不必为了这事把关系搞的太僵,那1000块钱的误工费已经给了,现在他们又开口要两千块钱的惊吓费是坚决不能给的,如果他们一直要,那你们可以找村里村委会给调解一下。

  朋友们有什么意见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