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隔着口罩,该给你一个拥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隔着口罩,该给你一个拥抱

2020-12-20 08:43:25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隔着口罩,该给你一个拥抱

  昨天晚上9点多,回到酒店那一刻累到倒头就睡,完成了一个大任务,睡的很踏实。

  只有几个人知道,几个小时之前,年会即将开始时PPT播放出了问题,导致延迟了20分钟才开始,最惊险的是大会后半部分的PPT在大会开始时仍然在转着格式,还好一切都有惊无险,基本顺畅的完成了所有预定的内容。

  负责PPT的大个子同事焦急到已经无法面对可能会不堪设想局面,那种场景深深的印刻在脑海中,可能一辈子都忘不掉。

  我们的团队真的很棒,各种体力活,男生没有任何推脱,每个人都各尽其责,充满了我们最需要的那种主人翁意识。

  每年年底的千人大会都是一次大考,前后忙碌一个月,太多太多细节需要想到,太多不确定性需要面对,我们并不是专业的活动公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职,他们是行政前台、商务策划、内容编辑、插画师和设计师,但在大考前已经没有绝对的界限,所有人的目标只有一个——顺利完成这一次大考,虽然有挺多细节值得总结,不完美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所以该总结的一定要总结,该给的赞美一定要给你们——一群95前后的年轻人。

  这是我和波波一起创业以来第四次近千人的粉丝大会,每一次大会也是我们和许多好友一年一次的相见,仿佛一次朋友的嘉年华,太多温暖和感动。

  很意外在会场见到了高中同学,她和我们生意和关系圈层毫无交集,却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参加大会,从我们父辈到我们这一代,友谊历久弥新,算来她是昨天大会现场和我认识最久的一位朋友,初识从1995年开始。

  我上一次创业的几位合伙人照例来给我和波波捧场,人生无法一路相伴,总有上车和下车,但依然感恩我们在一起的9年,完成了我们各自人生一次巨大的飞跃。

  还有我在上一段旅程中相识的一些同事,现在已经开枝散叶在各个行业,他们抽出工作日半天的时间,来到这个略显拥挤的现场给我们捧场,很温暖。

  我上一次创业中很多带过的小朋友也来到这里,很遗憾我无法继续一起带着你们成长,你们应该都会找下一段路的领路人,但你们记得我,我很开心。

  从2007年重新回到上海,开始媒体销售工作以及后来的创业中认识的许多朋友,她们是我当年的客户,无论那时那刻我们交往中或开心或不开心,但友谊一直到今天没有让时间冲淡,虽然不常常见面,甚至好多年不见面,但你们来了,一切都感受到了,真的非常满足,过去工作中的努力一切都值得。

  还有我第一次创业实现飞跃时帮助我们做并购谈判的大律师和他的律师团队,虽然已经过去6年多,但关系没断,依然热络,当年谈判的双方昨晚在一个桌上谈笑风生觥筹交错,人生真的很奇妙,所以值得珍惜每一段岁月。

  在广告圈从业十多年,认识多年的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和客户,很多朋友只合作过一次,甚至当时都没能合作,但因为一个契机相识,直到今天,像李宗盛说的,每一步都算数,每一步都没白走。

  特别感动的是好多位长江的同学,专门飞来参加年会,第二天一早甚至当天晚上就飞回去,来去匆匆,甚至没有吃上晚饭,同学之间少有生意上的往来,更多的是简单而真诚的同学之情,这样久违的感觉真好。

  还有好多多年以来只在微信朋友圈相见的朋友,这次能够在现场见到一面,甚至因为人太多一句话都没说上,很不好意思,确实很想和你们都聊一聊,但那天忙乱到爆,所以我们会好好约一次,好好交流一次。

  这次我的早期投资人帮我们邀请好多朋友来捧场,特别热心,很感动。

  我的摩托车教练,公众号的读者,得到大学的同学们,人生的不同时期相识却没有任何生意关系的朋友都来了。

  谢谢从外地飞来又赶着回去的朋友,时间那么宝贵,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内心温暖。

  我的父亲、妻子和儿子也来到现场,给波波献花的那位小暖男就是我的宠爱,我的父亲听完了全场,我只和他说了一句话,第二天他独自一人回去老家了,过去的一周因为忙年会,我们一顿饭也没在一起吃过,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你知道人生总会有很多遗憾。

  我的小暖男让我很欣慰,我希望也会让我父亲欣慰吧。

  人很多,没有办法和你们一一聊天,甚至连手都没握,还有一些连面都没见到,很多朋友都戴着口罩,我连你们的面容都没见到,但从心底里想给每一个人一个拥抱。

  创业不易,但收获非常多,因为有你们,让我们充满了面对未来未知挑战的信心,甚至愈不确定,愈兴奋。

  谢谢你们,明年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