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个叔叔,变得越来越讨人喜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有个叔叔,变得越来越讨人喜欢了

2020-12-28 19:05:44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句老话叫做:“家和万事兴”,这是非常现实的一句话,可以说就是民间的真理。

  在任何一个家族里面,没有心往一处走,劲往一处使的团结与和睦,那就不可能有什么大的造化。

我有个叔叔,变得越来越讨人喜欢了

  每家每户都是只有传帮带,一个拉一个的才会把家族壮大起来,才会把日子越过越好。

  如果,只是一股劲儿的自私自利,那么永远也无法让自己强大起来的,无论你再有多大的本事。

  这两年,我的一个叔叔由于一直在外,甚至可以说是在外面安家了,可是,我俩可以说是联系最多的。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情况呢?因为很多东西他不懂的都来请叫我,而我不懂的一些事情我也会主动找他请教。

  作为一个叔叔,他并没有多么的高傲自大,而是非常的低调,就在最近他去了一家工厂做计件工作,做起来不是很顺利。

  于是,他就向我请叫一些关于工厂以及流水线工作提质增效的办法,由于我之前也在工厂干过几年,所以还是有些许的经历。

  就这样,我就给他支了招,他在我的引导之下开始去尝试,果然结合他的实际工作他有了明显的改变。

  在获得了成效以后,他没有就此忘记我的铮铮言语,而是主动给我来了电话报喜。

  作为一个晚辈,我只是尽了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而他却想给我一点报酬作为回报,可是被我一口拒绝了。

  在我的观念里,一个家就是要互相帮助,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才能够把家护好,才能够让家族有坚不可摧的情感纽带。

  过去烙印在我脑海里的记忆,我的这个叔叔以前不是这样的,现在这两年变化真大,可以说很多观念已经完全能够和我们的相匹配了,真的是越来越讨人喜欢了。

  你身边,有这样的改变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