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助:老公死在陌生女人的床上,婆婆以死相逼不让我堕胎,女人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求助:老公死在陌生女人的床上,婆婆以死相逼不让我堕胎,女人怎

2021-01-03 19:30:25 作者:星标 来源:晚情的休闲时光 阅读:载入中…

求助:老公死在陌生女人的床上,婆婆以死相逼不让我堕胎,女人怎

  休闲时光

  AFTERNOON

  文:金秋十月

  1

  马强出事那天我在医院做产检。

  结果很喜人,结婚三年终于怀上了,四十五天。

  检查报告拍了照片给马强发过去了,他半天没反应,我有点生气,一大早说是去帮大林搬新家,让我自己小心,这会儿又莫名其妙不接电话,什么意思啊?

  正郁闷呢,一个电话过来了,是大林。

  大林平时说话不快不慢,很老实一男人。可这次他的电话里却没了以往的镇定,一张口就是满嘴哭腔。

  “嫂子,你赶紧到中心医院急救科,强哥出事了。”

  我有点傻,还问他出什么事?那边电话却已经挂了。

  没敢耽搁我赶紧就往中心医院跑。

  刚到急救室门口,医生出来了,我一把抓住连声追问马强的情况。

  医生摇摇头,送来的太晚没救了,低血糖猝死。

  我眼前一黑晕了。

  等再睁开眼眼前已经是一片惨白。

  马强!

  晕倒前的一幕在脑海浮现,医生说马强死了,好端端一个人怎么就会死了?

  摸摸还平坦的小腹,眼泪顺着眼角滴落在耳边,他就要当爸爸了,怎么就忍心丢下我和孩子走了?

  这时大林跟媳妇进来了,他说已经把马强送去了太平间,也已经让人去通知婆婆了,过来再跟我打声招呼就去家里给马强准备后事。

  看着他不敢抬头低声下气的样子,我心里一动,一个疑问涌上心头。

  “医生说马强是低血糖猝死,可他走的时候说是去你家帮忙,我不能让他死的不明不白。”

  大林嘴嗫嚅着,却没说出一句话。

  他旁边陪着的媳妇却耐不住了,啪的一巴掌拍在大林脑袋上,气冲冲的骂开了。

  “我就说不能让马强那么做,你们非不听,现在好了,惹出这么大麻烦,看你怎么收场。”

  在大林媳妇的数落中,我拼凑出了马强意外死亡的过程。

  他早跟一个女人好上了,因为和大林也认识,就每次出去干什么都用大林做掩护。今天也是一样,女人说她一个多礼拜没见马强怪想的,就想约着他见一面。

  马强去了,俩个人在车里做了那回事,后面就简单了,女人正在抵死缠绵突然发现肚皮上的马强气喘吁吁双眼发直,两条胳膊也软的耷拉在车座两边。

  她慌了情急之下就先给大林打了电话,随后俩人给马强胡乱穿了衣服送去医院。

  只是可惜还是晚了一步,没救回来。

  女人吓死了,死活不敢跟着来医院。

  真是没想到,马强竟然会伙同着周围人,给我整了个这么大的笑话在等着!

  大林小心翼翼的还替马强辩解,“嫂子,你也不能太怪强哥,他落到今天这样跟你有很大的关系。”

  是吗?这个理由也真亏他能说出口,就因为我急着要孩子,他就觉得受不了,现在还给我整这一出?

  赶走大林,我一个人躺在冷清的病房,往事一幕幕重现。

  2

  我叫刘娟,今年三十岁。以前是个特别相信男人的女人,可经历过马强后,不相信了。

  马强是我老公,认识他的时候我们正是豆蔻年华,一起进的厂,工作也在一个车间,后来因为马强工作认真,成了小领导,之后我们相爱了。

  但是就在准备谈婚论嫁时,却因为马强妈妈的过往遇到了阻力。

  说起我婆婆,那可是周围有名气的泼辣女人。中年守寡一己之力带大马强,别人嘴里说的那寡妇门前是非多,在她这是根本不存在。

  身体好,不到一米六的个子,体重一百四十多斤,打架骂人绝对不含糊。

  马强性格软弱,在学校被同学笑话是个没爹的野孩子,气的死活不去上学。婆婆问清楚是谁说了后,当时就跑去学校一通大闹,从校长到老师,再到笑话马强的同学和家长,婆婆是一个没漏,通通一顿跳脚骂,虽然害的马强初中三年没交到一个朋友,可到底也是没一个人敢欺负了。

  和马强谈恋爱那会,我父母就是因为听说了很多婆婆的恶事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可我却中了邪似的,坚持非马强不嫁。

  好在后来因为急于娶儿媳妇的婆婆主动上门跟我爸妈保证,说就是结婚了她也不和两孩子一块住才了了父母担心。

  那会儿我以为婆婆说的不和我们一起住,就是为了应付我爸妈的,没想到我和马强结婚后,她还真就住在老房子不过来了,说什么前半辈子为儿子操尽心,现在儿子结婚成家了,她就可以放心过自己的老年生活了。

  我和马强真就过了一年多快乐的小日子。

  直到第二年婆婆不请自来的主动上门,说要给我调理身体。

  她说那些和马强一时结婚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就你现在不开怀,肯定是平时吃饭什么不注意,年轻人就由着性子糟践身子,她是过来人,有经验,要看着我和马强赶紧怀上个孩子。

  当时我还挺好笑,一个连广场舞都不会跳的老太太能有什么怀孩子的秘方?等真正住到了一起才发现,婆婆纯粹就是瞎折腾来了。

  3

  先是吃饭,整天不是小米粥就是黑米粥,小米粥给我养身体,黑米粥给马强补肾,整整吃了一个月不换样,后面又是各种补药,黑乎乎难闻的要命,气的我都不想回家。

  这还不算完,奇葩的是她连我们俩晚上睡觉的姿势都要管。

  你能想象一个婆婆掰着手指头给儿媳妇儿子面对面的分析怎样的夫妻体位最适合怀孕的景象吗?我害臊的听不下去,她还说我不懂得尊重长辈,白费她一片好心。

  最过分的是她还在外面埋汰我,说什么当时看着我屁股大胸大是个能生的,怎么现实却是个不中用的玩意,还说养个母鸡都比我有用。

  我气的跟马强下了最后通碟,要是再不让婆婆回老房子住,马上离婚!

  没想到,马强真跟婆婆说了,不过是把我说的变成了他自己。

  他说是他暂时不想要孩子,让婆婆不要逼了,要是再逼,惹急了他就去做节育手术。

  婆婆被吓住了,立马收拾东西回老家。

  这一番操作乐得我夸马强立场坚定,遇到婆媳问题一点不像其他男人,只会和稀泥。因为这件事我们的夫妻关系又亲了一层,尽管之后又是半年过去,我仍然是肚子平坦,一点反应没有。

  说实话,面对别人询问的眼光,我心里特别着急。俩个人身体都正常,可为什么就是一直没有好消息呢?

  马强倒是很淡定,他说命里有时终须有,着急干什么,没有孩子刚好,他安心做工作,东边不亮西边亮!

  马强的能力我是知道的,做事有拼劲,和同事关系也处理的好,再往上走一步是完全有可能的。

  只是马强越成功,我的心里却越不安,尤其是看见他在见到大林儿子时满脸宠溺的笑,心情更是复杂。

  我知道马强喜欢孩子,这从他看见大林孩子的眼睛里就能感觉到到。只是因为不想伤害我,他才忍住了自己迫切想做爸爸的冲动。

  一定要给他生个孩子!

  这个信念让我步了婆婆得后尘。

  4

  那是一段做什么都为怀孕让路的日子。

  在每个月排卵期抓紧时间和马强过生活,不管他是不是情愿。按着书上说的容易怀孕的体位,在马强忍不住时调整方向。

  那段时间我就像疯了似的,恨不得身体里立马长出一颗小豆芽。

  马强说我魔怔了,好不容易说服了婆婆,怎么你自己还杠上了?有没有孩子他真不会在意的,只要我们俩好就行了。

  只是可惜我根本没有把这句话听进去了,中了魔一般折腾着我们的夫妻生活,一心想生个孩子稳定住这个小家庭,完全忽略了每次床事时马强眼里流露出来的不耐和厌烦。

  那时候因为沉浸一定要赶紧生个孩子的欲望里,我忽略了马强,让他和别的女人有了关系。

  大林说就是因为我一心想要孩子,才导致了马强的出轨。

  他说马强特别痛苦,工作已经那么忙碌了,回家想安安静静的都不行,先是老太太折腾要孙子,后来好不容易把老太太送走了,媳妇又魔怔了,一天到晚把生孩子挂在嘴边。

  难道俩个人除了孩子,真的就不能再有其他话题了吗?

  大林说的唉声叹气,我听的心酸难受。

  这些话马强从来没当面说过,如果他坦诚的说出来,我还会再苦苦求索吗?

  说到底还是我们的爱太浅薄了,总觉得孩子是一个家庭稳定的纽带,没想到有时候孩子也会成为家庭中隐藏的炸弹。

  如今,马强因为意外走了,孩子却来了,真是造化弄人。婆婆和娘家父母也知道了我怀孕的事,两边老人的态度却是天差地别。

  娘家父母担心我的以后。

  孩子出生后,以婆婆的为人,肯定不会让我带走的。可要让我年龄轻轻就只守着一老一小过日子,他们做父母的心疼。

  婆婆的态度却是非常激动了,先是不吭一声去找那个害马强猝死的女人算账。然后就从老房子搬过来,表决心一般说她一定会帮忙带好孙子,有时候说的多了还嚎啕大哭,哭她命苦,年轻没了男人早早守寡养大儿子,现在又白发人送黑发人。

  最后她还把从女人那要来的赔偿全给了我,说出的话更是深情满满。

  “儿媳妇,马强那事是做的不对,可他人已经不在了,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看在你们夫妻一场的份上消消气。还有那个不要脸的骚货,妈去把她狠狠揍了一顿,替你出气。

  她怕丢人,给赔了三十万,这些钱妈一分钱不要,全都给你和孩子留着。还有这房子,孩子生了后妈也写在你名下好不好?”

  看着眼前低声下气求着一定要保住孩子的婆婆,我一阵茫然。

  5

  如果没有发现马强的龌龊事,这孩子我说不定还真就死心塌地的保下来,可现实却是那些事被我发现了,还是在马强死后才发现。

  这种打而不得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

  我陷入了深深地纠结中。

  那是一段痛苦的日子,每天都是从噩梦中醒来。

  半个月的折磨后,孩子已经六十天,不能再耽搁了,必须做出决定了。

  当婆婆得知我准备去医院收拾掉孩子时,激动的又喊又叫,她一反这段时间的温柔呵护,指着我鼻子一顿臭骂。

  说我没良心,蛇蝎心肠,就算她儿子做了天底下男人都会做的错事,可到底人已经不在了,我还不依不饶有什么意思?还说要是真敢去打胎,她就去曝光我,让天下人都看看狠毒的连亲骨肉都不要的女人长什么样!

  那会我以为婆婆说的是气话,可没想到她竟然真那么做了。

  不光是在朋友圈发一些哀伤的动态,还打了市民热线,诉说她失去儿子,现在还要失去孙子的委屈,一时间我成了小县城的名人。

  尽管一些了解事情真相的朋友打电话过来,说不管我做什么决定都支持,可那些不清楚真相的人说的话,还是刺痛了我的心。

  “孩子是有权利决定自己的,你不能做刽子手!”

  “女人真自私,这么狠要打掉孩子,还不是想赶紧找个男人!”

  就这样,我被婆婆裹挟在人言中举步维艰。

  今天已经是第七十二天了,婆婆像看犯人一样跟着我,她包里装着一把长长的剔骨刀。

  婆婆说,如果我真敢进医院打胎,她就会拼上老命让我不得安宁!说这话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失去儿子后的妈妈执拗可怕的一面。

  难道我在失去婚姻后,连最基本的自由做决定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 全文完 ——

  晚情PS:这个元旦过得太特别了,除了第一天白天是正常的,当天晚上灵宝就发烧了,特殊时期发烧是最敏感的,各种检查,灵宝因为不舒服,特别作,晚上又一定要和我睡,我已经两天两夜没睡了,原定的货没去进,课件没有做,工作积了很多,这会儿什么都不想做,就想睡个觉

  昨天的故事很精彩哦,错过请点击这里↓

  婆婆虐我十多年,如今瘫痪终于落在我手里

  晚情简介: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的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公众号【晚情的休闲时光】【晚情聊育儿】【倾我们所能去生活】创始人。

  一个专门讲述女人情感故事的公号

  不聊对错 不谈三观

  每晚八点为你讲述一段隐秘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