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算什么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做,算什么爱?

2021-01-05 21:30:13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不做,算什么爱?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很久以前,你对我说,你喜欢我,我想要什么就一定会给我什么,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会永远陪在我的身边。然而当我们在一起之后,我才慢慢发现,原来你许下的承诺和关心,都不过是一张空头支票罢了,其实,我也不是真的要你为我做什么,给我什么,我不过是想看你因为爱我所以愿意为我付出,想知道你说你爱我,是不是真的发自内心。可我等了一次又一次,从满心希望到彻底失望,都没有等来你的改变。原来,你对我的表白与承诺,不过是一个个美丽的谎言,你一次次的食言,终于让我明白,光说不做的爱,不过只是逢场作戏罢了。”

  这是一位女孩在后台留下的情感自述,是不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像他一样,在年轻的时候,在很久以前,都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个对自己“光说不做”的人,都会爱上一个让自己伤透了心的人?都曾经因为对方温柔的一句“我爱你”而去全心全意的相信,却从来没有想过,只挂在嘴边的深情,又有多少真实可言。

  其实爱,从来不是随便说说就可以,一定要做了才有实实在在的重量,不做,算什么爱?总在嘴上说“我爱你”,“我想你”可答应陪你看的电影,答应陪你吃的晚餐,都被他忘在脑后,就连你的生日都不记得,这样的爱,又有什么用?

  如果一个人说他很爱你,却从不愿为你付出一丁点行动,总是说自己很关心你,可当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却从不见她的身影。这样的“爱”,不过是自我感动罢了。要知道,真正爱你的人,对你的每一分情意都是看得见的,他不会光说“我想你了”,而是想方设法的挤出时间跨越大半个城市去见你,不会光说“下班路上记得注意安全”,而是尽可能的去接你下班。爱这件事,可以不用说太多,但不能什么都不做。真正的爱,不需要太多流于表面的东西,而是要尽可能的去帮助和陪伴,每一句情话都会有回音,每一丝爱意都会有体现。

  感情里,相对于言语,行动更重要,只有实实在在的行动,才能让一段感情历久弥新,只有真真切切的陪伴,才能让一段感情地久天长。

  晚安曲:庄心妍《耳听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做,算什么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