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姐姐的小叔子要结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姐姐的小叔子要结婚了

2021-01-06 06:12:14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姐姐的小叔子要结婚了

  姐姐的小叔子要结婚了,发信息让我去吃喜酒,我心思着,你小叔子结婚关我什么事啊?

  下午姐姐发来微信,说她小叔子这个月18号结婚,到时让我们去,就不给送请帖过来了,听到姐姐这样说,我心里是有点懵的,因为我不认识她小叔子。

  于是我就委婉的拒绝了说: 因为最近大降温天太冷了,而且我还带着孩子不不方便去,再说了,中午我家大宝还要回来吃饭,得给他做午饭,所以更抽不开身。

  可是姐姐说咱们离得又不远,到时你可以让大宝在学校吃一顿饭,带小宝过来好了很热闹的,然后她还说已经给我公婆打过电话了,到时候他们二老也会去的。

  挂了姐姐的电话,我赶紧又给婆婆去了个电话,问她姐姐的小叔子结婚,怎么能请我去喝喜酒呢?婆婆说: 姐姐的公婆都是好面子的人,到时我们娘家人去显得他们脸上有光好看。

  可我还是不想去,因为我根本都不认识她小叔子一次面都没见过,还有姐姐的公婆,我也只是见过一次而已,怕去了到时尴尬。

  于是给婆婆说,我不去了让她和公公去,但是婆婆说,姐姐既然开口邀请我了,就必须要去要不然会显得姐姐没面子,而且我和公婆要分开拿两份红包。

  其实我也不是怕拿红包,主要是觉得平时根本没有联系的人突然让去吃喜酒,觉得 有点唐突。

  公公说我去不去都行,但是她和婆婆一定要去,因为那是他们亲家办喜事,我们家人去是给姐姐撑面子,而且,姐姐的婆家人也会把我们带为上宾。

  说了这么多,突然又想到一个问题,我如果去的话,这个礼金到底是给姐姐还是给姐姐的小叔子呢? 是姐姐邀请我的,但她小叔子又是喜事当事人,给姐姐吧感觉不合适,给他小叔子吧,写我的名字估计他们都不知道我是谁。

  还有如果我拿红包的话拿多少合适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