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兰兰抱怨说,现在男的怎么那么爱打听女生的工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兰兰抱怨说,现在男的怎么那么爱打听女生的工资

2021-01-11 18:59:27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兰兰抱怨说,现在男的怎么那么爱打听女生的工资

  前几天,兰兰在群里吐槽,“现在男的咋都那么关心女生的工资啊,就连大叔也问过我的收入”。

  兰兰的这通抱怨,着实超乎我的想象。

  跟前几任男友相比,老布的经济实力绝对是最雄厚的,一年一二百万在二线城市Z城,算是很小康的生活了。

  再加上,老布年龄比95后的兰兰大了七八岁,虽说谈不上“老夫爱少妻”,起码也会有一定的怜惜吧,咋还对她的工资那么感兴趣呢。

  掐指一算,兰兰跟老布交往也有一个来月了,今后能否修成正果,我看够呛的。

  “俺同事说,老布根本就是想空手套白狼”,兰兰吐槽说,“认识以来,他一次花没有送过,一次礼物没有买过”。

  “他请你吃饭花多少钱?”我以为每个男人表达爱意的方式都不尽相同,有的送花,有的送巧克力,有的送房子,有的送钻戒…当然,也有一些请吃饭来表达爱意的“直男”,老布应该就是这种类型的男人。

  “吃饭最多的一次花了一千多,一般也就二三百块钱。”兰兰说。

  “那说明他也不是一个抠门的人啊!”我坚定了老布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吃饭。

  不过,对于一个爱美的姑娘来说,建议老布同学改变一下策略,送点玫瑰花或者小礼物,或许效果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