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继续走吧,撸起袖子加油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的一年继续走吧,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1-01-13 21:35:05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继续走吧,撸起袖子加油干!

  清晨的小猫散漫的懒腰 少年的悸动揉皱衬衫的衣角 你要的咖啡已经煮好 千万记得 早点睡觉 各自安好。

  “一个少年闻起来,像雨后的月光”用来形容他,在合适不过。

  心理学家说:“如果友谊持续超过七年 它将持续一生。”

  “你要相信,对的人兜兜转转还是会遇见”

  你们就当我是只过路的好奇心很重的猫就好,各自都有自己所追求的,我只是不赞成不认识某某就无知这观点而已,就像我喜欢的并不像莎士比亚、爱因斯坦那样人尽皆知。

  年终总结 2020年初,孤身一人去了南京,在那边兼职边玩,经历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社会上太复杂,不过好人还是更多。之后和老姐一起回家,回家第二天就封城,在家一直待到五月才回学校。这段时间是我最郁闷的阶段,在家整天-一个人,也是最浑噩的。暑假又去了苏州,本想只打一个月的暑假工,结果被拖在那里两个月,也导致我没有时间准备六级。这两个月的暑假工堪称人间疾苦,白班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干了二十来天,夜班晚上八点到早上八点,干了一个月。太痛苦了,电子厂的饭菜也是一言难尽,毫无食欲,在那吃饭也只是为了填饱肚子。最后钱到手也没多少,低价的劳动力啊!九月开学之后,就一就一心学习,心无旁骛,期间也在搞党支部的一些事,主要是写会议记录,还有自己的材料,秋季成为预备党员,责任感开始加重了。 新的一年继续走吧,撸起袖子加油干!

  就算公交车上空无一人,司机也会把车开到终点站,我的意思是,你不要因为任何人的离开而停止你原本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