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借了女客户38万,“钱要么你姐还要么你肉偿”,我转身去商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借了女客户38万,“钱要么你姐还要么你肉偿”,我转身去商场

2021-01-14 14:15:16 作者:莲花清秋 来源:莲花清秋 阅读:载入中…

老公借了女客户38万,“钱要么你姐还要么你肉偿”,我转身去商场

  《学区房》往期链接:后台回复数字“1”或点下方蓝色链接查看:

  01:38w房款,猪队友转手白送他姐,“我姐也要买房!”那就离,你们一家伺候不起!

  02:老公给他姐38万买房,“婚后财产凭什么白送,我那半拿来,1分都别想少!”

  03:男绿茶“你弟出钱,你凑首付,买了房子写咱俩名字!”那要你干嘛,分财产吗?

  04:大姑姐说“为了要回我弟给我的38万,你真不要脸!”我呵呵,要脸干啥,要钱!

  05:猪队友“我姐腿瘸,借她的38万不要了。”又不是我撞的,我要!

  06:致大姑姐:下跪就不用还钱的话,我也跪,“给钱吧,38万!”

  07:穷酸猪队友张狂“不就是38w,再跟我姐要钱就离婚!”我呵呵,“跟你姐过吧,怂货!”

  08:5岁儿子说“妈,我捡矿泉水瓶卖钱给你买房!”崽,你爹败了38万,捡多少都不够!

  09:大姑姐说“买学区房你儿子也不一定学习好。”呵呵,我愿意,你还钱就行,别废话!

  10

  周晴盘问清楚了。

  女老板名叫康祺,48岁,离异,有个公司,做旅游户外用品的,挺有钱。

  陈晓康一句一个“我跟她没什么,你有完没完”,说得周晴眼皮子一直跳,心也堵堵的。

  她老公陈晓康妥妥一个理工男,个头一米七五,长相普通略斯文,看上去不算帅,但属于干净的,而且作为三十多岁的理工男没有谢顶秃头,还有一点大小伙子的气质。

  在离异有钱年纪大的女人眼里,还属于一枝花。现在男女关系这么乱,谁知道他们暧昧了没有。周晴一想到这个就不爽。

  “好,钱我拿了,你告诉她这笔钱要么你姐还要么你肉偿,这些都是你们欠下的!”周晴气急败坏,拎起四箱牛奶水果就走,根本不管陈晓康在背后喊什么,哪怕他开着车追上她要她上车她也不。

  她就往前走着,心里憋屈难受。

  仿佛手上沉甸甸的,身体疲惫,才能减轻心理上的难受。

  她这就去买房子,把钱全花了。

  陈晓康还狗皮膏药地追在后面“老婆老婆”地喊着。

  他开着车,两旁没有停车的地方,他只能磨磨唧唧跟着周晴一直开着。

  可后面按喇叭的声音比鞭炮还响,催的他不得不加了油门拐了弯。

  等他找地方停了车,周晴已经不见了。

  周晴给他发了一条信息:果果在我妈那,麻烦您辛苦跑一趟接他回来,并且明天早上送儿子上学。晚上儿子跟你住。

  周晴憋闷的不行,她要出去造,去炸街,去购物shopping,去酒吧就浪,去……总而言之,去一切不省钱的地方。

  手里有钱,先造了再说。

  苦哈哈的省吃俭用,都他么便宜了别人。既然他这么有能耐哄老女人,就让他去吧。

  周晴来到商场,直接买了一身衣服,把身上那件穿了好几年的毛呢大衣卷吧卷吧扔进了商场的垃圾桶。

  商场里的餐厅,平常不会经常光顾。吃顿饭几百块还什么也没吃到,今天她就是要霍霍,好好吃一顿。

  穿着刚买来的衣服,拎着几箱水果牛奶,她想到了佟茉莉。

  佟茉莉似乎和上次见面不一样了,也说不上哪不一样,还是那么美而不妖。

  “哎呦,新衣服啊,好看,可是也要记得把这个给摘掉。”佟茉莉眼尖,一眼看到周晴忘了摘的吊牌,下手帮她摘掉了。

  周晴尴尬。

  “把我气糊涂了,带着吊牌走了一圈,真是被家里的猪队友气死了。”周晴气都气饱了。

  “别因为别人惩罚自己,要生气也是他们生气,菜点了吗?”佟茉莉坐下先拿餐巾纸擦了桌子。

  “点了,你看还有什么想吃的,再加。”

  周晴把菜单小票给茉莉,茉莉看了一眼笑盈盈地说,“够了,两个女生吃不了多少,我最近在控制身材,也不宜多吃。”

  “你还要控制啊?”周晴惊讶,佟茉莉的身材前凸后翘腰部平坦看不出赘肉。

  “管理自己的人生就要从管理自己的身材开始,我一向要求自己不能有一丝多余的肉。”

  “真羡慕你。”周晴觉得佟茉莉的人生是她一直梦想,但是再也不会拥有的。生完孩子,小腹就像一团面,软踏踏的,肉乎乎的,怎么减肥都下不去。

  “你呢,打算怎么办?”佟茉莉问她。

  “离婚。”

  “那孩子和财产呢?”

  “孩子我是一定不会给他们家的,财产嘛,为了孩子学区房我要买,到时候可以写清楚什么时候房子卖了我和陈晓康一人一半,我也不想占便宜。”周晴说得慷慨。

  “那你这个婚还是不要离了,得不偿失。”佟茉莉说。

  “为什么?”

  周晴不解。

  佟茉莉可是个自由主义者,看不惯就要离,一毛钱的气都不会忍的人。

  “你离婚带一个五六岁的儿子,首先你想再婚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不要指望有个王子驾着七彩祥云来接你,男人都现实着呢,尤其是中年男人,谁要给你养儿子啊。其次,你离了婚要带孩子养孩子费心费力,还要跟人平分财产,得不偿失啊。还不如留着猪队友,让他赚钱养儿子。”

  “我这日子还能过下去吗?想起他那一家子,就觉得头疼。”

  “人到中年一点选择权都没有,除了暴富,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办法。谁让你舍不得孩子呢。”佟茉莉感叹。

  “他们家那种情况,那种三观,我怎么把孩子给他们。儿子是我自己的,我舍不得。”一想到婆家的嘴脸,周晴宁愿吃点苦,也不想孩子受罪。

  “行了,离不离婚呢不是最重要的,听我的,回去呢该买房买房,该问你大姑姐要钱继续要,该用皮鞭子抽抽老公就抽抽,拿出你女主人的气势来,不争馒头争口气。这人啊,就是贱,你越是忍气吞声委曲求全越压榨你,你要是像老虎一样发个威,其他人连个屁都不敢放。”佟茉莉的嘴里能说出屁字,周晴还是挺意外的。她在外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如沐春风,励志又阳光,涵养又博学。

  周晴原本要离婚的心,听佟茉莉一席话,有所犹豫了。

  离婚了,她带儿子走了,自己养孩子,自己还房贷,猪队友顶多出点抚养费,可是却重新成了单身男,说不定再婚再生一个,到时候会不会养儿子还不一定。

  这笔账,不划算。

  其实,周晴内心深处也不是很想离。

  她和陈晓康相处了这么多年,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感觉和任何人都不会再培养出这种亲如一家人的熟悉。

  二婚,想到这个词,心里就打颤。

  吃过饭,她去结账,佟茉莉早已经结掉了。她说,“你心情不好我请你是应该的,女人就要互相帮衬”。

  周晴真羡慕佟茉莉,什么都能做得让人心生好感。难怪人家事业有成。

  她回了原来的家,果果已经睡着了,陈晓康在煮泡面吃。见她回来,第一句话就是“你放心,儿子没吃泡面,我给他下的饺子”。

  “嗯,我不放心,来看看儿子。”她挂着脸,淡淡地说。

  “已经睡了,你吃了吗,我给你下点饺子,或者点个外面,你不是喜欢吃必胜客的比萨吗,给你点芝士榴莲味儿的。”

  “一个小披萨五六十,浪费钱,不吃。”这话是从前陈晓康说的,她偶尔想点,陈晓康就说一个大饼五六十,七八十,上面撒一点青椒洋葱火腿就卖那么贵,外国人到中国就知道抢钱,不吃,浪费。

  “老婆想吃多少钱都无所谓。”说着陈晓康拿手机点了起来。

  “我不吃,不饿。”周晴不想说自己已经吃过了,还是西餐厅。

  “点了,一会儿就送过来。”陈晓康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憨态可掬的笑容挂在脸上,这家还是以前的家,这人还是以前的人,除了她搬走了很多东西,一切都让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陈晓康的泡面发出一阵阵酸菜的味道,他大快朵颐地吃起来,还叉了一叉子喂周晴,“来一口,香着呢”。

  周晴噘着嘴,“不吃,你也少吃点,泡面吃多了不好”。

  “我都沦落到吃泡面了,还管它好不好哈哈哈。”这是个网络段子,但陈晓康说出来,没有丝毫的幽默。

  气氛不对。

  “老婆,新买的衣服啊,好看,特别衬你。”陈晓康没话找话地夸着周晴。

  “啊,以前的穿好几年了,见客户客户都嫌弃审美疲劳了,有点贵,一千五。”周晴故意说。

  “买,你喜欢就买。穿着真好看。”陈晓康嘴里抹了蜜一样,平时懒得说出嘴的话今儿是一句接一句。

  “那是,人民币堆出来的东西都好看,学区房也好看。”

  “买,我们砸锅卖铁都要买,老婆,我考虑好了,咱们就这一个儿子,说啥也要给他最好的,买了房子咱们慢慢还钱,只要我们在一家,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没啥过不去的坎。”陈晓康说着,站起来走向周晴,顺手就楼上了周晴的肩膀,一张刚刚吃过泡面的嘴噘着要亲吻。

  “叮咚!”

  门铃响了。

  陈晓康不甘心,眼看就要吻上了,就想吻一下再去看门。

  但是瞬间,手机响了。

  是送外卖的。

  他打开门,送外面的小哥热情洋溢地说“风里雨里外卖陪你,祝你们用餐愉快,请给个五星好评,谢谢!”

  榴莲味的披萨到了。

  陈晓康殷勤地打开了外卖包装,掀开盖子,揭下来一片,带着浓郁的芝士和榴莲独特的味道,送到了周晴的嘴边,“老婆,啊——”

  她买了衣服,吃了西餐,逛了街,回来后陈晓康一句唠叨也没有,还破费给她点披萨。她又想起佟茉莉的话,想想二婚的不易,再看看这个家这个男人,婚姻也没有那么让人食不下咽。

  “老公,我今天花了3216,你不心疼吗?”

  “花就花了,都花了还说啥,你跟我结婚这么多年,花这点钱还不应该嘛!”

  周晴抱着陈晓康哭了出来。

  她差一点就离了婚,成了离异女人,让儿子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

  这时,家庭群里跳出来一条消息:陈晓丽女士和沈建丰先生于1月28日举行婚礼,请各位家庭成员准时参加哦!

  周晴就这样回归了家庭,会后悔吗?

  

  大姑姐这个婚结的顺利吗?

  每天一更,明天继续

  小秋说说

  娃语文测验史无前例地差,考了89分,她爸立刻问我到底怎么了成绩这么不稳定。我也是气得想揍一顿。但是想想才一年级,平时见她什么都会,偶尔粗心,也不是笨学不会,算了算了。接娃的时候问了一嘴,她满不高兴,还委屈想哭。换我劝她,考不好就考不好了,以前妈妈更差,你猜妈妈以前考多少分?

  我骗她说自己考了七十多,比她还差。给娃找点优越感。果然,很快就治愈了。我答应继续给她看“周星驰系列”,我们连续看了好几天了(反省,都期末考试了,我天天带孩子看电影,考不好不怪娃)。

  其实成绩什么的,我并不是很在乎,我经常跟孩子说,学习是自己的,希望你考个好分数是想对得起你自己的努力。妈妈只是希望你没有虚度,督促你学习也是希望你尽力为之,但你不是考试机器,妈妈不希望你除了考试什么乐趣都没有。

  心态好系列。

  更多故事

  1.《结婚十年》全文

  2.《谁的中年容易过》全文

  3.《背叛》完结

  4. 《我和猪队友婚姻里那些事》全文

  5.《头婚》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