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确定性的事情,最容易打乱了生活的节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确定性的事情,最容易打乱了生活的节奏

2021-01-18 10:33:23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总有很多的不确定,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也经常性地把一些事情搞得不确定。

  对于不确定,那么只有一个办法最好去应对,那就是让自己什么事情也别去计划和安排,完全成为一个闲人。

不确定性的事情,最容易打乱了生活的节奏

  然而,这个要求又是很多人都无法达到的,毕竟为了生活谁也不会什么事情都不干天天耗费着自己宝贵的时光。

  既然如此,那么面对不确定只能就是看着其把自己的生活节奏打乱,这还不算什么更糟糕的就是有时它会耽误你的大事儿。

  最近,由于一个亲戚出了点事情,我就不得不去帮忙顶替他做一些事情。

  可是,帮忙他顶替做事情自然也就会影响我的日常安排,按理来说一般的影响是可以进行调节的。

  不过,由于这件事情很多时候都充满着不确定性,这就使得我的计划和安排完全不能够进行,甚至连我的生活节奏也被彻底的扰乱了。

  看到如此糟糕的情形,我的内心里是充满了很多的不满,然而,我并没有向任何人倾诉或表露。

  毕竟,这关系到一个人的格局和胸怀,即使自己再有多大的委屈和不满,也要学会去克制和化解。

  既然选择了帮别人,那就要有自己帮的诚意和价值,无论最终的结果是怎样的也要自己去承受。

  经历了这次事情,我决定自己要学会拒绝,很多时候碍于面子不好去拒绝别人那么最终麻烦的只能是自己。

  总之,对于别人的事情充满的都是不确定,它们很容易扰乱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学会拒绝是最好的办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