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定要早点学会开车上路了,想带宝宝去摘香椿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定要早点学会开车上路了,想带宝宝去摘香椿叶

2021-01-30 20:39:36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定要早点学会开车上路了,想带宝宝去摘香椿叶

  因为想要去采摘香椿叶,我那颗想要开车上路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从日照五莲县一个公众号上看到,他们那里有种植香椿叶的基地,是一个扶贫项目。如果去他们那里采摘香椿叶,不仅可以品尝到鲜美芳香的香椿叶,也顺便帮助了种植香椿叶的贫困户。

  有道是,“头茬香,二茬绿。”隔着屏幕,从那一张张的图片上,我就能嗅到头茬香椿芽的醇厚味道。

  物以稀为贵,得多少棵小香椿树上才能摘到一斤香椿芽,看着图片上小香椿树上,每一棵只长出了一点绿油油的香椿芽,数量少得可怜。也可能是这片香椿树上的香椿芽已经被摘的差不多了,不然又能挣多少钱呢!

  看着那一抹抹新绿,我心醉不已,多想开车带宝宝去那里摘香椿叶啊!

  “老公,我好想开车啊!想带宝宝去五莲县摘香椿叶。”我怀揣着一颗美丽的心情,在微信上对老公说到。

  “好呀,这次回老家你就好好练练车。”老公早就希望我能够开车上路了,过去因为他不用出差,我一直没有动力开车上路,总觉得家里有一个人会开车就行了,现在他长期出差在外,我又特别想要出去走走转转,自然也就有了想要独自开车上路的动力和勇气。

  期待着自己早日开车上路的情形,以后的以后,我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驾驶员,天气晴朗的日子里,就带宝宝出去接触大自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