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第一次去男友家都是给多少红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们第一次去男友家都是给多少红包?

2021-02-12 12:54:23 作者:景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第一次去男友家都是给多少红包?

  第一次去男友家过春节,他父母才给了个10001块钱的红包,气得我直接冲男友发火,你们家也太小气了,这点钱想就打发我,这种小气的男人活该你打一辈子光棍。

  我男友是在大四的时候经同学介绍认识的,我们同一年毕业,说来我俩也挺有缘的以后又留在了同一座城市上班,就这样机缘巧合的见了几次之后,我俩交往了。

  交往半年后,我和男友同居了,男友是做It的我在一家公司做会计, 我俩每月工资加起来两万多,于是便和男友商量共同攒点钱首付一套房子,到时也给双方老人减轻点压力。

  但是男友说房子的事不用我们操心,他爸妈是做生意的手里不差钱,还说到时只管让我看房子喜欢什么样的户型,喜欢多大平的他父母自会出钱。

  这时我和男友都同居一年多了,从来还不知道他爸妈是做什么的?这次被男友一说我有点好奇了,心想他爸妈到底是做什么生意的被他说的那么有钱,于是多嘴打听了几句,没想到被男友一说我都有点惊讶了想不到他爸妈还是和隐形的富豪。

  男友说他爸妈在他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在广州做生意了,现在具体多少身家他也不清楚,但是在他的印象中家境一直都算挺优越的,而且还在他们本市买了几套门面房。

  我和男友现在交往已经算两年了,这期间,他父母曾提出让我去他们家因为工作忙没请下来假,所以这次趁着春节放假他父母又邀请我去他家。

  我想着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于是就同意了他们的邀请,去男友家之前,我特意问了男友他父母有什么喜好。

  给男友妈妈花3000多块钱买了一套名牌化妆品,又给男友的爸爸花2000多块钱买了一套高档西装,这样算下来,第一次去男友家我花了将近6000块钱。

  到男友家,他父母很热情的招待了我,看得出他爸妈都很喜欢我,吃完饭,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他妈妈还拉着我的手,询问我们工作上的事情,她还说让我和她儿子尽快完婚,她就等着抱孙子了。

  等晚上休息的时候,男友妈妈硬赛我手里一个红包,我心想,他们那么优越的家境,而且我还给他们买了6000块钱的东西,他们给的红包怎么着也得两万起步吧。

  第二天,我满怀欣喜的打开了那个红包一数才10001块,气得我当时火冒三丈,冲男友发火你们这是看不起人吧!我第一次登门才给这点红包,什么意思?

  男友说这10001块钱是他妈特意准备的,意思是万里挑一选的儿媳,可是我感觉到很委屈,那么优越的家境才给我这点红包,明显的就是不重视我这个儿媳吧,像我这第一次登门,红包最少也得给2万起步吧?

  @晓彤姑娘 (在一个节目上看到的段子)

  看到这份素材听完女孩说的这番话后,我都惊呆了,现在女孩登门去男方家,红包都这么多吗?别的地方不知道我们这边女孩儿去男孩儿家一般都是给1000~2000块钱左右的红包。

  我认为让这个女孩儿感到心里不平衡的是她以为男友家境优越红包肯定也会给的很多,结果和她期待的不一样,所以心里难免有落差。

  第一次登门给10001的红包已经不少了,照你的要求是不是他父母把他家的房本儿还有门面房都交给你才满意才算重视你啊。

  未来公婆给未来儿媳红包,这个行为足以证明他们对你的认可和喜爱,并不能因为给你红包的多少而衡量出他们一家人是否重视你。

  所以女孩不要把自己贬的一文不值。

  你们第一次去男友家都是给多少红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