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第一次去男友家的事,但——好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她第一次去男友家的事,但——好像......

2020-05-09 14:08:2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燕和男朋友很久了,这天,男朋友邀文燕回见见他的父母,她又羞又喜,精心准备一番,跟着男朋友去见未来公婆

  文燕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希望能给未来的公婆留个好印象。她文文静静样子,很讨人喜欢

她第一次去男友家的事,但——好像......

  为了欢迎文燕,婆婆也是做了准备的,把姑妈姨妈舅妈都请来陪客。

  吃饭是重头戏,虽然文燕不是很懂餐桌上的礼仪,但是,也是小心翼翼的。

  男朋友在另一桌陪男客人吃饭,文燕这桌子只有女客。

  饭桌上,文燕小翼翼的,面带羞色的吃着饭,她只吃摆在自己面前的、离自己近的那一道菜。

  中间有她喜欢吃的鸡呀排骨呀,她愣是没动筷子特别是,她喜欢吃的鱼,她是不敢吃的,因为她觉得吃鱼吐刺影响少女形象

  但是,她面前的那盘炒鸡蛋,却被她吃了大半盘。

  大概未来的婆婆以为她喜欢吃炒鸡蛋,所以也不劝她吃别的菜,只管和亲戚说话。亲戚们也只劝文燕随意就好,不要拘束

  吃完饭,男朋友就送文燕回家,出了男友家门,文燕才觉得放松下来。

  回家以后,文燕还回忆着自己在婆家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觉得自己的表现还行,公婆应该很满意

  她给男朋友打电话,问公婆对她的印象。男朋友是这样回复她的:

  未来婆婆对你的评语是,喜欢吃炒鸡蛋也不能这样吃呀,差点把盘子吃了,第一次来也不知道矜持点。

  婆婆竟然这么说?把文燕给羞的满面通红,心想,还不如大大方方的呢,本想装回淑女,还弄巧成拙,幸亏自己和男朋友感情好,要不然这婚还结不成了。

  男朋友又回复:别担心,我告诉妈了,她最喜欢吃鱼,你们不把鱼放她跟前,却放盘鸡蛋,好像她是来吃鸡蛋似的,再说,她平时根本就不吃鸡蛋,下次她来的时候,你们都注意点,别把好吃的放自己面前。

  文燕读了男朋友在微信,才真正感觉到有一股幸福慢慢的涌上心头。

  你们说,婚后的文燕会幸福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