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可否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可否爱你

2021-02-17 23:57:2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可否爱你

  我可否爱你,从青梅竹马到鬓发如霜,伴垂髻之年,随岁至期頣,看杏落庭前。

  我可否留你,从天涯海角到白头携老,裁烛光微荼,拈落花飘摇,赏风光霁月。

  我可否忆你,从刹那一瞥到梦境千年,抱满心绮念,盼浮生共渡,吹樱色如雪。

  我可否想你,从诗思几行到雁至南方,弃经书佛堂,入红尘万丈,任岁月蹁跹。

  我可否娶你,从拜堂之礼到举案齐眉,绾青丝镜前,愿永世不离,居世外桃源。

  语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远,以心相守,两心靠近是情缘,更是吸引;两情相悦是喜欢,更是眷恋。合适的鞋,只有脚知道;合适的人,只有心知道。一份好的感情,是两心相依的温暖,是相儒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暧暖的味道。

  男生喜欢女生很久了,女生也喜欢男生很久了

  一天女孩得知今天晚上有流星雨,就打电话给男孩说:晚上我在桥边等你

  晚上女孩准时来到了桥边,发现男孩来的·比她早,而且男孩旁正有一个女孩在给他表白,女孩悄悄的听了一下只听到男孩说:我们不合适。女孩正要走,男孩发现了女孩,并追了上去。女孩说:他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拒绝它

  男孩说:宝贝,我怕我的未婚妻会吃醋

  从此他们在一起了

  一天,女孩在做值日,老师让女孩去提水。

  男孩悄悄跟过去了。

  女孩问男孩你跟着我干什么?

  男孩接过大桶子说:重男轻女的意思就是男生提重的,女生提轻的。

  愿你也会得到这样甜甜的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可否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