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人工智能20-3班举办清扫教室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人工智能20-3班举办清扫教室志愿活动

2021-02-19 09:36:11 作者:赵思哲 来源:赵思哲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人工智能20-3班举办清扫教室志愿活动

  为创造整洁舒适的教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6日,信控学院人工智能20-3班于博一楼B、C区开展清扫教室志愿活动。

  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准时在博一楼大厅集合,分五个小组对两区教室进行清理。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每一间教室内黑板、讲台、课桌等处的灰尘,将黑板擦得一尘不染,把讲台上的物品整理得整洁有序。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每一间教室内黑板、讲台、课桌等处的灰尘,将黑板擦得一尘不染,把讲台上的物品整理得整洁有序。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每一间教室内黑板、讲台、课桌等处的灰尘,将黑板擦得一尘不染,把讲台上的物品整理得整洁有序。大家团结协作,使教室里每个课桌,每个角落都无垃圾残留。同学们做志愿活动的热情高涨,互相帮助,积极配合,高效地完成了此次的清扫任务。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每一间教室内黑板、讲台、课桌等处的灰尘,将黑板擦得一尘不染,把讲台上的物品整理得整洁有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的意义,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更加强烈。

  作者:单梓萌 赵思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