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站在山顶上,回望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站在山顶上,回望过去

2021-02-19 20:04:1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站在山顶上,回望过去

  不管有什么困难,只要您咬住子弹并做到,您就会过去。在这个怪诞的社会中,没有人可以度过生活的时间和流逝。如果不能忍受学习的艰辛,就必须忍受生活的艰辛。

  命运是弱者的借口,而运气是强者的谦虚词。生命是海与海。潮汐下降后,潮汐上升。您说这是杀戮,嘲笑和犯罪,但这就是我的英雄主义。如果您先选择对和善,请选择善。我怎么能怕花朵枯萎而拒绝开花。

  从自身不利出发的所有道德呼吁都是白痴的梦想。在冬天的中旬,我终于知道夏天是我无敌的一年。我和我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了,更喜欢成为我。长期以来,所有命运的礼物都秘密地标有价格。

  一个20岁时并不疯狂的人,这个人是没有希望的。到30岁时,他仍然疯狂而绝望。一个人出生了,人们不知道他的未来,而是说:恭喜。当一个人死亡时,人们不知道死后的世界,而是说​​:真可惜。您关心谁,您拥有最终决定权。谁在乎你,你拥有最终决定权,时间拥有最终决定权。

  一个人的生活是成千上万英里的河流和山脉,无数的游客来来往往。有些人为山区和河流增色,有些使太阳和月亮变黑,有些使河流变色,有些使骨头变色。截止日期到了,它就站在山顶上,回望过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