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举办灵璧县灵光小学“跟着诗词去旅行”阅读营开营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举办灵璧县灵光小学“跟着诗词去旅行”阅读营开营仪式

2021-03-01 06:13:28 作者:张铭元 曾雪梅 来源:张铭元 曾雪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1月29日晚,信控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跟着诗词去旅行”阅读营开营仪式。灵光小学近百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江苏站站长王艳主持。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本次开营仪式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会上,中国矿业大学驻灵光村第一书记董亮、灵光小学校长付振雪、信控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赵天聚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自由发言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和家长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与志愿者一起享受这难忘的云旅游时光。仪式最后,王艳站长组织大家观看了本次活动的宣传视频,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信控学院举办灵璧县灵光小学“跟着诗词去旅行”阅读营开营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的是一种全新的学习形式,志愿者将通过线上诗词故事分享的形式带领灵光小学的同学们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本次活动也是扬帆公益第二次在灵光小学承办线上主题阅读活动,活动在丰富乡村儿童的七彩童年的同时,也为学校的文化建设、书香校园建设助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使灵光小学的同学们在活动中丰富自我、拓宽视野。活动也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