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你们会怎么办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你们会怎么办呢

2021-03-01 12:11:13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你们会怎么办呢

  隔壁搬来了对年轻的小夫妻,一到半夜就被他们的叫声和拍墙声惊醒,每次听到是既尴尬又崩溃,该怎么办?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这里的房子隔音效果差还是这小两口动静太大了?以前住我们隔壁的是一家四口,只是偶尔能听到孩子的嬉闹声,别的时候基本上还好,没想到就从去年元旦开始,每天晚上一到夜深人静的时候,隔壁就传来了叫声。

  给邻居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原来住这里的那一家四口搬走了,刚住进来的是一对新婚不久的小两口。

  发现从他们房间里传出来的叫声特别有规律,每天都是从11点多开始,而这个点儿刚好是我们要休息的时候,有时候刚睡着就被那边的叫声惊醒了,不光是叫声,有时还能隐约听到拍墙壁和撞击声,然后还能听到哗啦啦的流水声,我就不明白了,这是卧室又没有水龙头,怎么会有流水的声音?

  这种噪音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白天带两个孩子辛苦一天了晚上就想好好的休息,可是声音吵的你根本睡不着,现在我都快崩溃了。

  没办法去找了物业,了解情况之后他们说这种情况他们不好意思出面,也张不开口说,后来没办法了,我就在业主群里很委婉的发了条信息提示了一下,也不知道隔壁的那小两口有没有在业主群里,我猜十有八九他们可能没看到这条信息因为叫声还和以前一样。

  我这人有个坏毛病,就是如果睡着被吵醒就很难入睡了,所以现在隔壁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有时都到夜里一点多才能睡觉,早上6点多就要起来给孩子做饭送他上学,严重的睡眠不足搞得我白天一天头都昏昏沉沉,晕晕乎乎的。

  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找谁说,找谁处理,如果去隔壁找人家不承认怎么办,再说这事怎么张得开口?

  万能的网友们给出一下主意,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真的快崩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