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1年省考,我还是很纠结的报了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1年省考,我还是很纠结的报了名

2021-03-01 18:32:24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眼又来到了一年的省考报名时,今年的省考时间较以往有了些提前。

  在往年都是在三月中旬左右的,今年在二月底就开始报名了,而且笔试时间也跟随着提前了。

2021年省考,我还是很纠结的报了名

  至于是什么原因提前了我们没有必要去深究,值得在意的就是自己是否愿意去参与,是否已经准备充分了。

  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考验点,因为经历了艰难的2020年,我已经完全把自己的积蓄花光了,现在是无业状态而且还有一点点的外债,加之还受到自己的家庭、情感、工作等方面的压力,整个人可以说是完全处在一个极度紧张的状态。

  不过,有时在困难的处境也要勇敢去面对才会有突破,毕竟“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如果一味地前怕狼后怕虎的止步不前,那么人生就很难有改变,相反只要肯去行动那就一定会有不同的情况发生。

  每尝试一次就多一个机会,就多了一种可能,这或许我们都有亲身的经历。

  每当我们处在进退两难的处境当中时,只要自己选择了任何一个方向问题就会迎刃而解,而且随之而来也就有了新的方向。

  这次的省考报名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因为我又想出去工作,又不想丢下家里的生意,假如自己不去报名省考,那同样的困难还是存在,于是我就果断地选择了报名。

  在当我把名报了以后缴完费以后我内心的那一份纠结开始消散了,因为我已经解决了问题。

  至于后面的情况会怎样,先不去做过多的预测,走好当下就行,走一步看一步走到那一步自然会有一个结果。

  所以,今年的省考我是很纠结的,但当我报名了以后我也就释怀了,期待一个好的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