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写作,是我2021年的一个目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坚持写作,是我2021年的一个目标

2021-03-02 18:54:06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有句话叫做:“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和写作都是一件很优雅的事情,可是却成为了许多人讨厌的事情。

  去年我写了一片关于写作的文章,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共鸣,他们也表示很想投入到写作的行列中来。

坚持写作,是我2021年的一个目标

  看到这样的一个结果我是很欣慰的,于是我也就和大家沟通了一下,最后建立了一个写作社群,主要交流和分享文章以及写作的经验交流等。

  每天在群里大家都比较的活跃,都在不断地进行思想碰撞,甚至有的群友已经获得了一些写作的报酬。

  于我而言,在写作方面有过稿酬,也有过挫败,但是,我始终坚守初心,一贯地把写作当成一门兴趣。

  这在一些人看来有点虚伪,其实那只是不了解我而已,并不是每一个人去做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目的性或者功利性的,总是这样去想就难免有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感觉。

  所以,我也不去做过多的解释,只是专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写作当中,一方面激励自己多看书,另一方面鼓励自己多写作,把自己看书学到的东西进行消化吸收以后进行输出。

  在我们的成长路上,有一种方式叫做用输出倒逼输入,同样也只有持续的输入才能更好的输出。

  无论是采用哪一种方式都应该是双向的,只有有效地打通这个可逆通道才能够更好地成长起来。

  今年我之所以把写作列为自己的一个目标,那就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写作上有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从文章质量还是数量上。

  至于收入方面这个就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能够获得劳动价值回报更好没有也不必为此烦恼而影响自己的写作。

  总之,对于写作我的态度是很佛系的,我的目标也是很坚定的,因为我也想让自己的写作能力真正的成为一门高附加值的人生本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