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

2021-03-04 06:45:48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

  累的时候,没有人搀扶,于是学会了自己走;

  难的时候,没有人相助,于是学会了自己扛。

  这个世上,没有人是天生的强者,每一个强者的背后,都有一串深深浅浅的痕迹。

  别人能看到你走了什么样的路,却无从感知你脚底到底磨了多少血泡。

  一开始,心里有委屈还会逢人就诉,慢慢的变成了,所有的难处都自己咬牙吞下去,没有人搀扶,那就自己走!

  小时候,跌倒了觉得是天大的事,有父母疼着爱着,不知人间疾苦。

  长大了,即便流血了也咬着牙挺过去,父母一年比一年老去,我们人生的避风港,只能是自己。

  他人在意的,是你身上的光圈,不会在意你,心里面究竟有多少伤口。

  你有多难,唯有自己感受;你有多累,唯有自己坚持。

  当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我们再也不会向谁抱怨,眼泪不会轻易流,委屈不会随便诉。

  正是这一寸又一寸的荆棘路,让你知道什么是苦什么是累,而后学会咬着牙继续。

  正是这一回又一回的暴风骤雨,让你经受挫折和打击,而后学会顽强的站起。

  其实,这个世界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

  有人伤害了你,当你从悲伤中走出来,你就学会了防备,也做到了坚强,再遇见伤害,就能毫发无损的走过去。

  生活刁难了你,当你锐意进取,当你不言放弃,人生的逆境早晚都会走到尽头,你终会蜕变成无坚不摧的你!

  树木结疤的地方最坚硬,其实人心也是如此。

  是生活的风雨把你洗礼,是人生的磨难催你坚强!人,要么被困难打趴下,要么把困难踩在脚底下!

  想要成为强者,就要有强者的姿态,想要行于人前,就要加倍的努力!

  都是普通人,如若我们做到的和别人一样多,凭什么比别人出色?

  作家韩松落说:

  要等,要忍,一直要到春天过去,到灿烂平息,到雷霆把他们轻轻放过,到幸福不请自来,才笃定,才坦然,才能在街头淡淡一笑。

  我们知道,即便眼前的日子顺遂了,未来的坎坷也还是会来的。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有磨难来临,不断去参加挑战,不断去战胜自己的过程!

  只要你不言弃,这个世界没有人能将你放弃!当你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你终究会走出更精彩的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