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你的故事我觉得你说得特别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了你的故事我觉得你说得特别对

2021-03-07 08:55:02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了你的故事我觉得你说得特别对

  今天去送朋友把车停路边,因为要握手所以把矿泉水放在了车上,步行和朋友告别以后回到了车上,车里竟然坐了一个大美女。

  我今年35岁,在一家食品公司做部门经理,今天下班两个朋友来我家看球赛,晚上开车送他们回家时,走到了他小区旁边的公园,朋友提出去里面转一圈抽颗烟再走,下车时我拿了一瓶矿泉水,但这时候有个朋友说:你们两个去转吧,我还有事先回家了。我赶紧把水放在了车顶,和朋友握手告别。

  我和另一个朋友去公园转了一圈后他回家了,我到车前才发现刚才忘了锁门,打开车门惊呆了,里面怎么有个大美女,手里拿的不是我放在车上的水吗?我问她你怎么坐我车里了?她说你放水的意思不就是让我上车吗?“喝我水”我一听才明白什么意思

  正好晚上也无聊和她聊聊天吧,她说她是大学生,今年22岁了,因为家里条件不好,这也算是勤工俭学。听她说完我都笑喷了,你这也是勤工俭学吗?她点了点头问我去哪里。

  我说你不怕我是坏人吗?你父母含辛茹苦的供你上学,你做这种事对得起你父母吗?听我说完她低着头流下了眼泪的说家里条件不好,觉得父母供自己上学太辛苦了,所以才出来挣点钱。

  听她说完以后,我说你要想工作,我可以帮帮你,我儿子上小学了,学习成绩一直不好,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去我家给我儿子补习功课吧,按照家教标准给你付钱,说完我开车把她拉到了我家,向媳妇说明以后,媳妇给了我一个香吻。

  大家觉得这种做法好吗?

  看了你的故事,我觉得你做的特别对。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你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