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

2021-03-10 05:37:27 作者:Mediu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青年更应敢于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相信通过学习感悟红色精神文化,我们可以对时代精神有清晰明确的了解。

  2月3日,我们实践小队的成员梅子怡来到上海市黄浦区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调研。对革命先烈俞秀松的事迹进行了了解,并参观了相关展品及照片。凭借这些资料,梅子怡仿佛看到了昔年上海共产主义小组和青年团组织为联系和团结进步青年而不断奔走的奋斗过程。而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成员的刘少奇同志、任弼同志时也是从这里踏上了革命征途。梅子怡同学通过这次参观对青年人于国家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记录参观资料与心得体会。

  我们明白了红色精神不仅是过去所独有的,新中国成立后红色精神也没有过时,倒不如说我们依旧在从红色精神中获取力量,以此来推动中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红色精神是国家发展民族富强的最具分量的养料,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作者:蓝子平 李博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