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人让我无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的人让我无语

2021-03-10 17:03:18 作者:流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总会碰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有的会雪中送炭,给人温暖;有的会恶语相向,令人厌恶。今天我要说的便是后一类。

  冬日一天,天气尚好。便用自行车载着儿子去菜市场转一圈,纯粹打发时间逛着玩。不久,就推着车出来,不料尚未出市场门口,一辆驾着电动三轮的老太太就横冲直撞而来。我庆幸自己没有骑车,凭一己之力平衡了车子,没倒。孰不知这老太太仍然豪横地继续撞,让我气愤不已,怒问:“怎么还往前撞”?!她还不乐意地喊,“我的是电的!”我不屑,“电的咋啦!电的也不能一个劲儿撞吧!”她自知无理便“啊,啊”地叫喊着,活脱的泼妇模样!我无心恋战,推着儿子离开。后来,我也在想,如果不是儿子在后面坐着,如果她把我们娘俩撞到,我必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这样的人让我无语

  再后来,我将此事与同事分享,得到的结论是当时的那批人现在都老了,依然是本性难移,蛮不讲理。我只能吐槽她们没素质,无语!想来也是,没听说哪个年轻的倒了,人们纠结扶不扶的吧。再次声明,只是吐槽那些没素质的。

  生活中常见很多小三轮不按交通规则行驶,逆行、占用机动车道等。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很多都是老头和老太太在驾驶,而且那个后视镜都是掰上的,合着人家压根就没想着看左右和后面!无语!

  不知道大家过红绿灯时有没有这种感觉,人凑一堆就能闯红灯!有考虑过司机师傅的心理阴影吗?!那时,我在龙湾南门站牌等车,曾多次见到一老大爷,走路颤颤巍巍,腿脚蹒跚,但人家翻越护栏的本领却炉火纯青,想来是练过多次,熟能生巧!好自为之吧,大爷!

  有次,坐出租车和师傅闲聊,他抱怨道现在刮擦、车祸太多,究其原因是礼让行人。有些人就是理所当然认为自己想什么时候过就什么时候过!

  上班的时候坐公交车,总有一群老头老太太拉着小车挤公交买菜。匆忙的上班族要尊老让座!我就好奇了,又没什么事,非要这个点坐车买菜吗?无语。

  说这么多,大家也就一笑而过,高抬贵手,勿喷。就是希望我们以后都做个有素质的人,不给别人制造麻烦,莫把别人逼到无语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的人让我无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