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爱也有时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的爱也有时差

2021-03-10 21:02:5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爱也有时差

  南墙我不装了,起风了我要走了。我不怨了,也不恨了。我还是心存希望,希望中却没有你。我还是要努力的做好我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在生命的旅途中寻找快乐的真谛,不会因为往事而止步不前,不会因为感情的无常黯然伤神,让往事随风逝去吧。若有来生,别再相逢了,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流泪,先湿我心。

  你若未央,安若暖城。你若回眸,一笑倾城。

  你若回忆,半暖倾殇。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你若不离,我亦不弃。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你若不离,我亦不弃。你若离去,后悔无期。

  终于初中毕业,我和她也要分隔两地,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也不知道她是否有喜欢的人,我害怕我表白便不能做朋友了.现在毕业了,你以后会过得好吗?你会记得我吗?那时候我真傻……找什么理由'……不是还记得胡一菲说过的: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爱情要什么理由?好了,现在毕业了,见面都困难.6月30号要去学校拿毕业证……她一点会去,我不知道要不要像她表白,不知道她会不会接受,不知道不表白我以后会不会后悔…….我爱她已经爱到走火入魔了,无时无刻都在想她 ,就连我的梦中也全是她,我梦到我像她表白,她对我微微一笑说她也爱我,忽然电闪雷鸣,我醒了,我多想在梦中都停留一会,多想如梦中一样我鼓起勇气像她表白然后她说她也爱我……6月30号最后的机会---表白?不表白?表白?

  念书时总觉得时间很慢,学得东西很难,有喜欢的女孩,总是幻想和他像童话里一样美好,总想时间快一点,初中时想上高中,高中时想上大学,上大学想毕业,那样就能自己挣钱追喜欢的人,直到步入社会才知道当时多么天真,为了生活连自己都差点养活不了,又是车又是房,到了人人都结婚的年龄,自己还没存款,更不敢想象以后有家的生活,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听听歌,怀恋上学时的天真同时后悔错过了最喜欢的她。

  我喜欢一个女孩,我总初二开始喜欢她,一直没表白.我一直在寻找我喜欢她的理由,我到底喜欢她哪一点,我就那样每天在座位上看着她.看了两个学期.

  等不到你的雪月风花

  我们的爱也有时差

  等不到不经意的牵挂

  却没出息的放不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爱也有时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