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结婚时婚车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结婚时婚车的那些事

2021-03-19 06:59:23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结婚时婚车的那些事

  婚车选的不如意,我跟未婚夫大吵一架,这婚不用结了,现在想想也是公公婆婆太小气、太不讲究了,完全没有考虑我的感受…

  我26岁,老公30岁,我跟老公定在去年的小年结婚。

  因为我爸妈的亲戚都挺有身份的,有的是银行的领导,还有的是政府部门的、也有做生意做得挺大的老板等等。

  我爸妈就让我转达了一些他们的要求给我老公:酒店要四星级以上的、 点的菜也要上档次一点、接亲的车子尽量安排好一点的、8辆以上。

  我就全部转达给了我老公,毕竟送亲的几个人都是有点身份的,还是不要怠慢了他们。

  酒店和饭菜方面,老公还是说服了公婆,刚好定了一个四星级的酒店,环境、档次各方面都还不错;但定的婚车却让我爸妈有点生气,除了头车是奥迪A6外,其余七辆车全是10多万的本田车,看到爸妈生气,我当时也有点生气,难道就缺那一点点钱了吗?都定奥迪A6不就好了。

  于是我就电话找他吵了一架,要求他全部换成奥迪A6,不就多几百块钱一辆吗,总共也就几千块钱而已,总不能让家里亲戚看了我们的笑话吧,没想到我老公还跟我怼,说本田车也蛮好,基本都是新车很整齐、很漂亮,不会掉档次,真是被他气晕了,气得我说了句“爱结不结……”,然后我就挂掉了电话。

  后面,他还是发了信息给我,说全部换成了奥迪A6,让我不要跟公婆说这个车贵很多,就说价格差不多就行了,多的那部分钱到时候我们自己出就好了,我也答应了他。

  想想我公婆也是太小气了,多那么点钱也舍不得出。毕竟我是嫁过来,家里亲戚又多,都是有面的人,总得考虑周全一点,不能让亲戚们看了笑话吧, 也得为我考虑一下呀,大家说是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