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跆拳道家长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跆拳道家长会

2021-04-06 20:57:34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跆拳道家长会

  昨天晚上我看到明星班儿发的通知,今天上午要开家长会。我说明天得上班儿,不去开家长会。儿子脸拉的老长,对我好大的不满。我想了想还是去给儿子开家长会吧。

  今天早上起来吃完饭,我和儿子手拉手一起去道馆。刚下楼就碰到贝贝,贝贝,你家咋没有家长来开家长会呀? 贝贝挠了挠头说,我还没有跟我家人说。我把手机打开,让他跟家人说一声, 来开家长会。我和儿子,还有贝贝一起走向道馆。

  到了道馆,教练还没有来,我就跟早到的两个家长在那聊天儿聊得挺开心的。教练来了,说他们得训练50分钟,家长会一会儿再开。我又和两个家长接着刚才的话题继续聊天儿。时间过的好快呀!教练把门打开了,请我们进训练场。我们家长进去坐到孩子们的后边。

  家长会正式开始,孩子们的主教练陈通主持家长会,孩子们暑假班已经上了三个星期了,现在让孩子们给家长展示一下。三个人一排,开始品势表演。从七章的每个动作、八章的每个动作、还有高丽的每个动作,孩子们一排排的做,这个班是城东路的高级班,孩子们打的有模有样。不过孩子们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打的不怎么整齐,教练很生气,把孩子们训了一顿,让孩子们回去以后好好练习练习。接下来有四个孩子表演了侧踢。力度大和力度小就是不一样,力度大的踢一脚,教练的身体移动一下,力度小的踢一脚,教练纹丝不动。看来,孩子们在家练和不练就是不一样啊!

  接下来,孩子们和家长换了地方,家长们上了训练场的前边儿。陈东教练说,叫家长做一个侧踢的动作。教练示范完动作以后,跟我们家长说,你们先躺着做吧。用胳膊支撑着地。脚尖勾起绷紧,往前提膝,再把腿蹬出去, 踢出去的时候脚尖也要勾起绷直。你还别说,这个动作挺锻炼腹部的。坐了一会儿,感觉腹部绷的可紧,而且我感觉大腿,也崩的很紧。我们做了一边又换了一边,做同样的动作。做完这个动作以后,教练让我们站起来,教练说,各位家长跟我一起压压腿,先做前压腿。左边坐了十个,右边坐了十个。然后教练又换成侧压腿,同样是左边做了十个,右边做了十个。教练开玩笑的对我们说。家长们拉完韧带再试试看感觉啥样?你还别说,拉完韧带以后做了,感觉特别的轻松。这时教练让孩子们来给我们做指导,儿子拿着脚把来,还是做侧踢的动作,感觉右腿站不住脚,而且左腿踢的也没劲,你还别说,自己体验以后。才知道孩子们做的每一个动作都不容易。有时候踢了半天还踢不到脚把上。我们是头一次踢,动作也不规范。还别说,我的左腿站的特别的稳,右腿踢得也不好,踢不到脚靶上,使不上劲。虽然踢得不怎么好,但是教练还是表扬了我们家长。

  我们和孩子们交换了场地。孩子们做了仰卧起坐、蹲起、俯卧撑,每一个孩子都做的非常的棒。

  最后由城东路校区王校长做总结。王校长在精武道工作了四五年了。对我们的孩子们非常的熟悉,王校长非常的棒,她能记住每一个孩子和每一个家长的名字。王校长道出了我们每一个做家长的心愿,感恩精武道跆拳道搏击俱乐部,让我们的每个孩子变得越来越棒。

  家长会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孩子们还不能停下他们的脚步,他们还要继续努力,迈过一个一个的坎儿,最终达到自己人生的最高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跆拳道家长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