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里一世一双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里一世一双人

2021-04-10 23:40:0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里一世一双人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具几千里也。南生海棠,其名椿,椿存梦,梦执鲲之翼,天涯海角。中有人,其名为湫,湫恋椿,原以身之血肉成其二人之眷属。世间比翼不易,且行且珍惜。从此之后,三千年为椿,三千年为湫,永不相见,以鲲为见,化为风雨,椿还鲲命,谁还湫情?

  李常超对歌的处理真的很独到

  黑云压城的壮阔肃杀

  水袖青衣的温软情谊

  又可娓娓道来,诉尽悲欢离合

  原来 歌声真的可以讲故事

  自古将军百战死,不负天下,却独负伊人

  望尽天涯,望不见归人

  梦里一世一双人

  梦外铁马踏孤坟

  红尘终将散无痕

  彼岸花畔愿相逢

  她是梦国的公主,虽不是梦国皇上亲生,却是梦国唯一的公主也是梦国皇上最疼最爱的。

  她本是景国大将军之女,却因娈生妹妹不喜自己跟她分享父母的爱,在十岁时被妹妹亲手推下悬崖。

  幸得梦国皇上巧遇救下了她,还将她收为女儿带回梦国,教她习武,医术,她对医术极其的认真。

  只因那年随父皇到景国宫中她承诺过他,她要为他医治好他的双腿。

  他是景国最不受宠废物三皇子。

  十二岁那年母妃遭人陷害,父皇下旨处死母妃,为救母妃他雪中跪求三天三夜,却也未能救下母妃,自己也因此废了双腿。

  他受不了打击本想随母妃去了,却因她一句话给他活下去的希望,她就算你死了,母妃也活不过来,你应该让自己变的强大才能为你母妃报仇,才能保护自己与身边的人。

  她还答应了他会为他治好双腿。

  她十六岁时,景国皇帝下聘梦国,景国太子迎娶梦国公主以示两国交好,梦国皇帝不愿让唯一的女儿远嫁它国且是联姻。

  她却求着父皇答应了,只是嫁的不是太子而是三皇子。

  他们婚后,他待她极好,京中无人不知三皇子宠爱三王妃,视王妃如命,从不让王妃离开他半步。

  婚后两年,她为他冶好双腿,助他登上帝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里一世一双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