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CUMT资源学院资源勘查工程2018-2班召开大三下学期第一次班会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CUMT资源学院资源勘查工程2018-2班召开大三下学期第一次班会 ——

2021-04-12 20:04:06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CUMT资源学院资源勘查工程2018-2班召开大三下学期第一次班会 ——

  在大三学期即将结束的现在,大家都准备着寻找工作或者考研,同学们或多或少都有点迷茫和不安,对未来的规划都显得有点手足无措,鉴于这种情况,我院资源勘查工程2018级2班于2021年4月6日下午3点在杏苑2号楼B2181召开了以“总结得失,把握当下”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邹永洲同学就我班上学期班上存在的不良现象和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做出了总结,提醒部分存在挂科和志愿时不足现象的同学在本学期尽快完成学分补足和志愿时达标的任务,这样不影响大学本科阶段的正常毕业。随后,班长询问了大家对学校集体疫苗接种的意见,并针对愿意进行疫苗接种同学的统计。接下来,班主任赵俊龙老师细心的询问了大家生活以及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并表示自己会在能力范围内帮助大家。除此以外,赵俊龙老师敦促大家要加紧复习,积极备战考研,并结合目前班上的情况对大家提出了要求。

  此次班会过程十分顺利,同学们积极听取班长和老师的意见,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使得大家的凝聚力加强,为同学们大四的考研提供了良好的班级氛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