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花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校花曼

2021-04-26 07:05:5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校花曼

  时间回到初中,我在六班,她在四班,名字叫曼。本来我们没有任何交集,实际上也确实没有。

  不过,我的舍友阳,也在四班。平日我总听阳说起,班里有个女生好看,成绩好,体育棒,其突出程度,与其说是班花,不如说是实验中学的校花。

  我和阳都是农村的孩子,住在学校宿舍里。而曼的父母是学校老师,她家就住在学校,且与我们宿舍相邻。

  占尽天时的我,在一个晴美的早上,终于见到了曼,她短短的头发,干净利索;白净的脸蛋,如同刚剥开的荔枝,水汪汪富有弹性;标准的身材,让人只看背影,就知道必是美女。

  那时起,我开始偷看她,却一直没上前说过话。长相平凡,成绩一般的我,异常自卑。从来没有主动上前搭讪,懒蛤蟆怎么能吃天鹅肉?

  我甚至没跟任何人说过,对曼有好感。

  自卑的人爱比较,论成绩,长相,阳是标准帅哥,比我高,比我白净,成绩还强过我。所以当我看见,曼和阳单独去玩乒乓球时,我眼中只有无比的羡慕。心想:

  “究竟有怎样的好运,才能换来和女神一起玩耍的机会,上一世拯救了地球?”

  论身体素质,隔壁宿舍的维,技压群雄。在学校的5千米长跑中,次次第一。有一段,曼为了参加校运会的400米比赛,天天下午最后一节课都要训练,为了方便管理,学校的体育生经常一起,当然也包括维,她俩就成了好友。

  每次放学后,看到夕阳下,维和曼一起训练,健美的肌肉,灿烂的笑容,难以企及的容颜,感觉他们真的很般配。

  我还是保持着我的自卑,默默无语,不曾提及。

  十多年过去,我们都失去了联系。如果让我对那时的自己对话,我会说:

  “其实你也很优秀,喜欢就该大胆的说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花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