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应用程序可迅速为心脏骤停的受害者提供帮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应用程序可迅速为心脏骤停的受害者提供帮助

2021-05-05 06:22:38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盛顿特区—如果有人倒下并停止呼吸,则会拨打911呼叫以提醒紧急响应人员。现在,在美国数百个社区中,还有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提醒该地区的普通人提供帮助。这些人可以开始拯救生命的工作,直到专业人员到达那里。

  手机应用程序称为PulsePoint。它是救援人员,医院工作人员和患者自己使用的众多应用程序之一,这些应用程序试图改善对突发医疗事件的反应并帮助挽救生命。PulsePoint旨在帮助遭受心脏骤停的受害者。

一个应用程序可迅速为心脏骤停的受害者提供帮助

  快速响应在心脏骤停期间,心脏突然停止跳动。血液停止流向大脑和其他器官。受害人失去知觉。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的说法,如果几分钟之内不进行治疗,通常会导致死亡。突然的心脏骤停不同于心脏病发作。在心脏病发作中,血液流动受阻,但心脏通常不会停止跳动,并且该人保持清醒状态。PulsePoint帮助拯救了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等城市的生命。去年,大约有4,000人下载了该应用程序。三十六名市民回复了近三打的电话。近年来开发的一些紧急应用可以帮助人们在遇到健康危机时提醒当局。其他人则将有关患者的重要信息提供给紧急响应者。该信息包括患者的医生姓名和紧急联系人,过敏,药物和医疗状况。一个名为911HelpSMS的免费应用程序在紧急医疗情况下致电911之前会通知用户他所在的位置。它还会立即向家人发送短信,并为他们提供该人的GPS位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