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工作到五十岁,也许六十岁七十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要工作到五十岁,也许六十岁七十岁

2021-01-22 12:35:52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工作到五十岁,也许六十岁七十岁

  吃过晚饭后,我和公公婆婆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拉家常,格格在客厅的电脑桌上爬高上低一秒钟不带闲。

  聊着聊着,聊到了我是应该工作还是带着格格去找你的话题。

  公公说,“你就别工作了,带着格格去找她爸爸”。

  “一个年龄段有一个年龄段该做的事儿,我要是到了五六十岁也愿意去带孩子。”我没有一秒钟的犹豫,马上对公公说到,“我要工作到五十岁”。

  其实,我说这话是有所保留的。我31岁生下格格,如果格格再到30岁以后生孩子,我就可以一直干到六十岁。如果格格有婆婆帮忙带孩子,我要干到七十岁,甚至是八十岁,九十岁,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前段时间,我写过一篇关于瑜伽教练林奇女士的文章。这个老太太一直到98岁还开车去给她的学生教瑜伽课呢!这是一件多棒多美好的事情啊!

  我自立自强,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不管老公一个月挣两万还是三万,我都会每天朝着自己的追求前进,永不停歇。

  幸好,婆婆愿意帮忙带孩子。我可以安安心心工作到五十岁了。

  一个女人,总归是要有自己的工作、追求与梦想的,并且日日精进,唯有如此才不负此生。

  我期待自己八九十岁的样子,硕果累累的人生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